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亞洲羽毛球精英巡迴賽成都開賽 _-,

亞洲羽毛球精英巡迴賽成都開賽
封面新聞記者陳羽嘯攝影報道11月10日下午,伴隨著粉絲的歡呼聲,蔡贇、田兒賢一、亨德拉、葉姵延等8名羽球世界冠軍亮相成都青白江文體中心,2017亞洲羽 ...


亞洲羽毛球精英巡迴賽成都開賽

封面新聞記者 陳羽嘯 攝影報道 11月10日下午,伴隨著粉絲的歡呼聲,蔡贇、田兒賢一、亨德拉、葉姵延等8名羽球世界冠軍亮相成都青白江文體中心,2017亞洲羽毛球精英巡迴賽在這裡激情上演,吸引了數千名羽毛球愛好者前來共享羽球盛宴。

本屆賽事首日便迎來了世界冠軍的巔峰對決,依次進行了混雙(蔡贇&王儀涵VS亨德拉&葉佩延)、男單(田兒賢一VS王睜茗)、女單(蔣燕皎VS王儀涵)、男雙(亨德拉&王睜茗VS徐晨&田兒賢一)共4場比賽。按照「三局兩勝15分制」進行比賽,單場決勝負,場場是決賽,為現場觀眾獻上了一場激情澎湃的視覺盛宴。

比賽現場戰況激烈,每一個精彩的接球、扣球都贏得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和歡呼聲,選手們的比分交替上升,你追我趕,比賽現場的氣氛也隨著選手們的精彩表現變得火爆熱烈。

世界冠軍蔡贇現場粉絲眾多,每一次精彩擊球都引起陣陣尖叫。蔡贇賽前自嘲已經很久沒有進行羽毛球比賽了,在場上的他也看起來很輕鬆,最開始的幾次發球還出現了失誤,但隨著比賽進行,他也逐漸進入了狀態,揮灑自如,身型飄逸。現場球迷們的熱情也感染了球員,他們高接低擋,為每一個球展開激烈爭奪,仿佛又回到了奧運賽場。

最終,首日賽果出爐。混雙,葉姵延&亨德拉獲勝;男單,田兒賢一獲勝;女單,王儀涵獲勝;男雙,徐晨&田兒賢一獲勝。

亞洲羽毛球精英巡迴賽是由亞洲羽毛球聯合會與中奧廣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傾力打造的全新國際頂級品牌賽事,該賽事從全球範圍邀請屢獲世界冠軍的傳奇明星球員參賽,並在舉辦地同步開展草根羽毛球冠軍海選,業餘冠軍最終會師巡迴賽,挑戰世界冠軍,實現國際頂級賽事與群眾業餘賽事的融合連通,參賽吸引力大、賽制設置巧妙、觀賞性強、群眾參與度高,首屆賽事落戶成都市青白江區,從11月10日到12日將持續三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