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台灣烹童屍靈異事件,,,,, _-,

台灣烹童屍靈異事件,,,,,
台灣烹童屍靈異事件,,,,,  「靈異社區」專註於民間真實靈異事件民國十幾年的時候,台灣有一個很有名的報紙,叫作《台灣日日新報》,刊登過一片台中大甲區 ...


台灣烹童屍靈異事件,,,,,

 

 

「靈異社區」專註於民間真實靈異事件

民國十幾年的時候,台灣有一個很有名的報紙,叫作《台灣日日新報》,刊登過一片台中大甲區的烹屍案新聞,屍體是小孩子,被人下油鍋煎了。記者跑去調查案件背後的事,竟然調查出來一段鄉野奇聞。據說孩子的父親是當地的一個地主,分家產的時候從弟弟手裡強行搶來了一塊地,又捨不得僱傭長工,整天都想著怎麼摳錢。結果有天遇到一個老頭告訴他,你給我錢,我幫你想辦法找不用錢的長工,地主給了他一點碎銀,老頭就教他去買鹿港買鬼來當長工。老頭說,你到了鹿港繼續往下走,天黑的時候會看到藍光,你就跟著藍光,會買到鬼。地主就去了,天黑時真的跟著一道藍光走到一片墓地。藍光變成了一個小老太婆,地主問,難道你是鹿港有名的藍姑嗎?(一個早年受虐待而死的鬼)

 

 

藍姑說我知道你來找我買鬼,我這裡有一個鬼可以給你帶回去當長工,只要一百金,這個鬼就可以永遠為你做家裡所有的工作,而且不需要休息,每天都會工作。但是你要記得,這個鬼和別的鬼相反,中元節那天,別的鬼離開地獄,你得放他回來,中元節結束時,你得召喚他回去,這是你們之間的契約,一定不能忘記,否則下場很慘。

地主就答應了,買了這個鬼回去,這個鬼非常能幹,要花一個月收割完的田地,他一天就搞定了,還能整理家和倉庫,什麼事都可以干,地主反而要忙碌的給他找工作做才行。因此地主漸漸變得很有錢,妻妾成群,地主也就懶散起來,不想再要這個鬼長工了。中元節那天他放鬼長工回去,中元節結束時也沒召喚他,就等於私自解除了契約,不要鬼長工了。

結果鬼長工非常憤怒,第二天便把地主最心愛的兒子扔進了油鍋,又去傷害他的妻妾們,最後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地主最後的下場是,回到當年被他欺負的弟弟的家裡,當了一名長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