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驚悚地帶1: 受女王詛咒 美沼澤生人勿進 _-,

驚悚地帶1:  受女王詛咒  美沼澤生人勿進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曼查克沼澤,被列為是世界上最恐怖的沼澤。第一站:美國曼查克沼澤別稱:幽靈沼澤傳說:被列為世界十大恐怖地之一,有傳此沼澤受到 ...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曼查克沼澤,被列為是世界上最恐怖的沼澤。

第一站:美國曼查克沼澤

別稱:幽靈沼澤

傳說:被列為世界十大恐怖地之一,有傳此沼澤受到一個伏都教女王的詛咒。1915年曾有三個村民在這片沼澤地中神秘失蹤。

什麼萬聖節,七月鬼月等等的,已無法再令人陷入緊張的氣氛中,而那些鬧鬼酒店已經不再夠吸引力。所以,就有些人開始向全世界的最毛骨悚然的地方冒險,而這個幽暗陰深的沼澤便是冒險的第一站……

鳥屍浮水面 鱷魚監視探險者

當你把船駛入這片漆黑的沼澤地,扭開手電筒四處看看吧,古老的柏樹和西班牙的褶皺的苔蘚浮在水面上,讓你聯想到什麼?如果你看過《狼人》這部電影,你一定會深刻的感覺到遠處隱隱的嚎叫聲像極了電影里某些驚悚的場景。

 

偶爾你會在這裡看到一些鳥類浮屍,因為這裡也是一片鳥類保護區。這裡夜間還可以給乘船遊覽的遊客提供火把,為了方便他們進行深度冒險,但請注意:凡是在這裡度過了一個晚上的人都會告訴你,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最真的恐懼,這裡的任何景物都會讓你心驚膽戰,尤其是當你的船慢慢划過並撞上這群紅眼睛短吻鱷時,是不是覺得非常刺激呢?

傳說這是一個受到伏都教女王詛咒的沼澤,幽暗陰深的湖水,白骨成堆的地面,排列整齊的火炬,黑暗中隱隱傳來無名怪獸的嘶吼聲,伴隨著深沉渾厚卻又有點像怮哭的風聲,身處其中,令人有些不寒而慄。

這便是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幽靈沼澤曼查克沼澤,一個充滿恐怖色彩的幽靈沼澤。在這裡,有幽靈鬼影的幽影湖,有凶靈遍地的猛獸,也有被惡魔詛咒的邪教,更有陰深恐怖的幽靈沼澤。令人幾乎無時無刻都要面臨凶靈惡魔的突襲,他們勾魂攝魄,食人精血,種種行為,無不令人膽顫心驚。

驚悚地帶1:  受女王詛咒  美沼澤生人勿進

曼查克沼澤水面偶爾會有鳥類的浮屍,而水裡還有鱷魚出沒。

邪教女王 遭殺害死不瞑目

在那個時期,人人自危,朝不保夕。常言道:天下大亂,必有妖邪。當時有這樣的傳聞,指有一個神秘的邪惡組織突然出現,網羅了一幫煉丹術士,盤踞在一個叫幽影湖的地方,秘密研製出了一種邪惡的藥物。為了試驗藥物,他們抓了數以萬計的人和動物進行慘無人道的活體試驗,結果試驗失敗,服用藥物的人類和動物發生了可怕的變異,變的兇殘無比,嗜血成性,幽影湖瞬間變成了人間地獄,無論人類還是動物,一旦踏入,立刻變成一堆白骨。

更有甚者,他們燒殺搶掠,無惡不作。人們自發的組成了自衛隊,渡過幽靈沼澤,直搗伏都教的巢穴,邪教眾人不敵,丟盔卸甲向北撤離。人們一路追襲,與邪教殘部決戰於曼查克沼澤,將其全殲。傳說伏都教女王死不瞑目,充滿邪惡的靈魂在仇恨中復活,喚醒了追隨她的傳教士們,滯留在幽靈沼澤一帶,一時間鬼哭狼嚎,淪為鬼域。

在20世紀20年代初,這位伏都教女王被這個沼澤地深深迷住,結果在被眾人殺死後,依然不舍,最後詛咒,使到這個陰深的地帶充滿了鬼怪之說。

恐怖颱風 3村莊離奇消失

據說這裡曾接連發生了幾起撲朔迷離的事件:1915年,有三個村民在沼澤中離奇失蹤;不久又傳出一個更為恐怖嚇人的消息,說當地有三個小鎮在一場颶風過後神秘消失,不僅沒有一人生還,甚至連村莊遺址都失去蹤跡! 由此,人們一提起這片淪為「鬼域」的沼澤地就人心惶惶,不寒而慄。  

幽暗的叢林深處,終年被灰暗的煙霧所籠罩,偶爾來陣大風,也只能勉強將煙霧吹開一些細小的縫隙;陰深的幽影湖中,透過零星的陽光,也只能看到裡面的亂石和從黑水中不斷湧出的水泡;就連沼澤中的許多植物都是怪模怪樣的,沒有樹葉的枯樹瘦骨嶙峋,活像吃人的怪物;零星的枯藤上不時閃爍著幽藍的「鬼火」……

雨天的傍晚時分,曼查克沼澤在僅有的一點光芒的照射下,更像是平時恐怖片鬼要出現的場景;到了冬天的夜晚,涼風颳起,樹枝嗚嗚作響,像是低沉的鬼叫聲,更使得曼查克沼澤更加陰森恐怖。

驚悚地帶1:  受女王詛咒  美沼澤生人勿進

曼查克沼澤里的樹木長得都很恐怖、陰森,一副吃人妖怪的模樣,讓人看見就膽戰心驚。

傳來哭泣嘶吼聲 探險家冒死進入

有幾位「探險家」曾攜帶現代攝影儀器來到曼查克,企圖揭開沼澤「幽靈」之謎。沒想到一涉足沼澤,不啻是來到魔鬼幽靈的居處,裡面的聲音與景象令他們驚悚不已:終年黑魆魆的沼澤四周,仿佛每時每刻都會出現食人精血的怪獸惡魔;尤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時不時會傳來無名凶靈深沉渾厚卻又有點像極悲哀哭泣的嘶吼聲;冬天夜晚的冷風,吹得樹枝呼呼作響,是魔鬼低沉的叫聲嗎?

是不是被嚇到了?到底有沒有那麼誇張。不過曼查克沼澤確實同其他沼澤不一樣,連這裡的樹木長得都很恐怖、陰森,一副吃人妖怪的模樣,讓人看見就膽戰心驚,難道是伏都教女王下詛咒的時候,連帶沼澤的樹木等生物也未能倖免。

也因為這個神秘的傳說,讓全世界不少勇敢的冒險旅行家到此探險,他們真的希望能夠感受恐怖片鬼要出現的場景,又或者是冬天的夜晚,涼風颳起,樹枝嗚嗚作響,像是低沉的鬼叫聲。

帶動旅遊商機

幽靈沼澤的鬼影魔湖,處處使人不寒而慄,但它卻成為美國的旅遊景點。全世界有不少遊客開始對這些驚悚地帶產生好奇,他們的好奇也讓旅行社順理成章的推出驚悚地帶旅遊配套。

這個恐怖的沼澤無限恐怖,處處充滿兇險,也處處充滿挑戰,如果你是英雄,也夠膽,就該來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領悟一下這種要人命的恐怖和刺激。

到了今天,曼查克沼澤已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恐怖的沼澤。

驚悚地帶1:  受女王詛咒  美沼澤生人勿進

有幾位「探險家」曾攜帶現代攝影儀器來到曼查克,企圖揭開沼澤「幽靈」之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