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分手再痛,也不纏著對方的星座 _-,

分手本身是一件很常見的事情,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坦然接受這個結果。因此,多數的分手都伴隨著難以承受的傷心和難過,表面再怎麼豁達的人也是如此。讓我們看看十 ...


分手本身是一件很常見的事情,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坦然接受這個結果。因此,多數的分手都伴隨著難以承受的傷心和難過,表面再怎麼豁達的人也是如此。讓我們看看十二星座中那些在分手時再痛苦,也絕不纏著對方的幾大星座吧!

獅子座

獅子座人平常表現得太強勢了,以至於連自己都誤以為在分手時可以很堅強的坦然面對,其實依然很難承受情傷。不過,獅子座人就算分手很痛苦,也不會在已經破裂的感情中繼續糾纏和勉強彼此。

而且,即便分手的時候很痛苦和不甘心,獅子座人也會把痛苦隱藏在心底一個人承受。總之,獅子座人寧願失戀後一個人傷心難過,也不會因為自己的傷心和不甘心而去糾纏想要離開自己的人。因為他們的自尊心不允許自己如此卑微,也從不是個喜歡糾纏的人。

天蠍座

天蠍座人的深情若被辜負,他們便不會繼續苦苦糾纏。雖然可以一愛到底不回頭,卻並不適用於那些主動想要離開自己的人。對於深愛過的人,分手時的天蠍座人或許會表現得很絕情冷酷,但是他們的內心同樣是痛苦難忍的,只不過內心再痛也不會顯露出來罷了。

總之,天蠍座人會在相愛時對你不離不棄,到了分手的時候卻不會有絲毫的糾纏和挽留,你若想走就慢走不送。在感情中,與其纏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天蠍座人更願意長痛不如短痛。

白羊座

白羊座人也許在口頭上很少表露真心,可是他們對感情的真摯和深情卻毋庸置疑。愛你的時候,他們會努力維持彼此的感情,絕不輕易放棄和分手;可到了不得不分手的時候,白羊座人又會痛快的放手,不會有絲毫的糾纏。

看似在分手時白羊座人很淡定無所謂,其實真正的傷心和痛苦都被他們掩飾在了心中。再痛苦也不會在分手的時刻被對方察覺,也絕不會纏著或者挽留一個想要離開自己的人,哪怕自己再愛對方,失去對方再痛苦也學不會糾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