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他走出超市發現 「有人偷他車」馬上準備圍堵,但看見「特別偷車賊」後…爽快遞出鑰匙問「要去兜風嗎」? _-,

如果你當場遇到偷車賊的話,會做出什麼舉動呢?一般人應該是立馬打電話報警,脾氣比較火爆的可能早就衝上去跟對方理論了!不過國外這位YouTube紅人的反應 ...


如果你當場遇到偷車賊的話,會做出什麼舉動呢?一般人應該是立馬打電話報警,脾氣比較火爆的可能早就衝上去跟對方理論了!不過國外這位YouTube紅人的反應倒是出乎意料,他是直接把鑰匙送給小偷,還說「發得動你就開啊」!







▼澳洲的YouTube紅人Jimbo近日上傳一段影片,表示他去超市買東西,走出來就發現「有人要偷他的車」。為了逮補這位現行犯,Jimbo就打開手機錄影,並躡手躡腳地朝愛車走去…



▼鏡頭還拍到了Jimbo的萌寵山羊,這台真的就是他的車無誤!小偷還沒跑!



▼Jimbo很冷靜地走到了車窗前,但偷車賊一轉頭,他就發現對方是位唐氏症患者!Jimbo沒有發怒,而是很有耐心地和對方聊天,得知這位男孩叫做Ryan~







▼Jimbo問對方是不是想開車兜風,Ryan回答是,Jimbo又問他會不會開車,Ryan也表示他會開。然後Jimbo就大方說:「好,如果你可以發動這台車,我就把車子借你開。」(人太好了吧!)



▼Jimbo還把鑰匙交給對方,並教Ryan要怎麼發動車輛。Ryan不小心誤觸防盜警鈴後,以為這是發動成功的訊息,就開心回望Jimbo,Jimbo為了不掃他的興,也附和說:「小子,你成功了!」



▼Ryan像個小孩子露出燦爛的笑,而Jimbo最後當然也沒有報警,事後才上傳影片。網友也感動表示,這件事本來很嚴肅,但Jimbo用幽默化解了一切,讓它變成逗趣又感人故事了!





▼來看看Jimbo錄製的影片吧!



Jimbo的反應真的超出意料,從這個事件上,完全可以看出他是一個充滿愛與幽默感的好人啊!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