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惡魔島監獄」的天才囚犯跳進鯊魚海至今還活著,他們靠智商133完成的逃獄計畫有夠狂! _-,

美國阿爾卡特拉斯島上有一座監獄,這座位於島上的監獄四周是冰冷的海水,懸崖峭壁讓人瑟瑟發抖,最恐怖的是海中不時遊來鯊魚。因此這個被稱為「惡魔島監獄」的地 ...


美國阿爾卡特拉斯島上有一座監獄,這座位於島上的監獄四周是冰冷的海水,懸崖峭壁讓人瑟瑟發抖,最恐怖的是海中不時遊來鯊魚。

因此這個被稱為「惡魔島監獄」的地方非常嚴密,關押全是罪大惡極的囚犯。但迄今為止有3名囚犯越獄成功,逃跑計畫更是天衣無縫!







▼1962年6月11日,3名囚犯根據自己的逃跑計劃挖出一條坑道逃離監獄,據稱這3位逃犯的智商都高達133!



▼他們平日裡收集各種作案工具,湯匙、繩子、硬幣、馬達都被利用。三名囚犯利用晚間鼓風琴演奏時間挖地道,還用香皂製作出一個假腦,讓獄警以為他們在乖乖睡覺。







▼他們還利用50件塑膠雨衣製作成充氣筏,幫助他們逃離海域。第二天獄警發現有人逃走時,一切已經為時已晚。後來海警在巡邏時在附近一個小島發現了廢棄的充氣筏,上面還有一本1960年出版的《大眾機械》,上面詳細介紹了如何自製充氣筏。





▼獄警為了避免引起民眾的恐慌宣稱3名逃犯掉進海裡死亡,但一名囚犯的侄子在參觀惡魔島時透露「我的舅舅寫過明信片給我」,警方根據字跡比對確實如此。警方判斷這3名罪犯早已洗心革面,開啟全新的生活。



這3名逃脫的罪犯擁有超強的動手能力和智商,想盡一切辦法逃離惡魔島,如果他們不是罪犯而是造福社會一定會大有作為。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終有一天會將他們繩之以法。

來源:yunjuu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