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演藝圈也有很多愛因斯坦!15個「很多人以為他們肯定無腦,但其實IQ超過140」的大明星! _-,

在美國,金髮碧眼的美女幾乎就是「無腦」的代名詞。其實不僅僅是美國,其他地方對顏值高的人也有類似的偏見,覺得他們不夠聰明。但下面這些天才級別大明星卻告訴 ...


在美國,金髮碧眼的美女幾乎就是「無腦」的代名詞。其實不僅僅是美國,其他地方對顏值高的人也有類似的偏見,覺得他們不夠聰明。但下面這些天才級別大明星卻告訴我們,美貌和智慧可以並存。







▼凱文·史貝西,IQ137:最近他醜聞纏身,但他的才華、聰明才智確實讓人敬佩。



▼凱莎,IQ140:她的外表不是那種很聰明的類型,但她的SAT分數足足有1500,智商可能高於140。但她太愛唱歌,為此放棄了大上學的機會。



▼夏奇拉,IQ140:她是史上獲獎最多的拉丁女歌手,4歲就開始寫詩,8歲就開始作曲,現在取得了很多成就。







▼拉希達·瓊斯,IQ140:她是哈佛校友,1997年從哈佛大學畢業。她演技很棒,多才多藝,還非常智慧。



▼艾瑪·華森,IQ140:她與「哈利波特」中的妙麗一樣,聰明有才華,2014年時她從布朗大學畢業,現在除了自己的演藝事業,還致力於女權事業。



▼娜塔莉·波曼,IQ140:她從哈佛大學畢業,念的是心理學,還很有語言天賦,能說多種語言。





▼瑪丹娜,IQ140:她是全球最知名的女歌手之一,頭腦非常棒,還有創作才華。她曾經就讀於密西根大學,不過後來輟學了。



▼羅賓·威廉斯,IQ140:他不僅演技出色,還非常智慧,是一位很厲害的天才。



▼諾蘭·古爾德,IQ150:他看起來就是那種很聰明的類型,事實也是如此。他13歲就高中畢業,還是門薩國際協會的會員。





▼艾莉西亞·凱斯,IQ154:她有超強的音樂天賦,就讀哥倫比亞大學期間,為了自己的演藝事業,上學4周就輟學了。



▼麗莎·庫卓,IQ154:她爸爸是一名專門研究頭痛的醫生,她大學取得生物學學位後,在爸爸的研究團隊中工作了8年,還發表過研究文章。



▼辛蒂·克勞馥,IQ154:她是一名演員,也是一名模特兒,1995年時,她被「富比士」雜誌評選為「最會賺錢模特兒」榜首。





▼麥特·戴蒙,IQ160:他是哈佛校友,曾經進入哈佛大學就讀,但為了演藝事業中斷了學業。現在他已經是很成功的演員了,收入當然也很高。



▼凱特·貝琴薩蒙,IQ160:她曾就讀於牛津大學,但沒有畢業。名校光環讓她的事業更加順利。



▼席維斯·史特龍,IQ160:他看起來是那種「肌大無腦」的人,但他非常聰明,只花3天就完成了電影「洛基」的腳本。





這個年代,智慧才是性感的新潮流,這些明星都很聰明啊~

來源:TheRiches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