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認識久了,就放肆?】平日裡一本正經,但信任後嬉笑怒罵的星座。 _-,

有些人,不管是在陌生人面前還是在信任的人面前,都是表現的極為好客、熱情,都像是招待多年未見的好友;而有的人,在陌生人面前表現的一本正經,舉止拘謹,信任 ...


有些人,不管是在陌生人面前還是在信任的人面前,都是表現的極為好客、熱情,都像是招待多年未見的好友;而有的人,在陌生人面前表現的一本正經,舉止拘謹,信任後才會表現出嬉笑無常等本性。下面小編跟大家分享下以下幾個星座,平成總是一本正經,在信任對方後才會嬉笑怒罵。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其實就像蟹子,外表的殼很堅硬,但內心很柔軟熱情。他們的內心很敏感,他們在陌生人面前常常表現出「戒備心理」,他們不會輕易的露出自己柔軟的內心。

巨蟹座的人在愛和溫暖的感化下,是沒有抵抗力的,他們很缺乏溫暖,很缺乏安全感。對方若溫暖真誠的相待,巨蟹也會慢慢的信任對方,從而變得嬉笑怒罵,有時候還會來點情緒化,其實都是他們那敏感而善良的心在作怪。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在交往不是很多,關係不是很密切之前,總是表現的一本正經的樣子。他們在陌生人前面,很少主動表現的很隨意,也不會很熱情。但他們在信任對方後,他們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正經」,他們就非常容易表現出嬉笑無常的樣子。

但不管是他們的性格表現是什麼,他們對待對方,始終是十分的真誠。他們喜歡思考、研究人的想法,但他們不會去動歪心思,他們僅僅是愛好探究而已。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非常善於偽裝,他們常常的有些冷漠的心,一本正經的姿態。他們對陌生人更是保持高度的「戒備」心理,他們正經的外表下,是無數個敏感的神經在感知周圍的一切動靜。

他們對於不信任的人保持高度警惕,他們對信任的人會保持極端的放鬆。在天蠍信任的人面前,往往就沒什麼戒備心理,他們常常也會表現出熱情,來點嬉笑,來點玩笑。他們真誠的對待信任的人,嬉笑怒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