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是你嗎?7、8月千萬發票仍有3張未領 消費地點曝光 _-,

是你嗎?7、8月千萬發票仍有3張未領 消費地點曝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竟還有千萬統一發票未領!9、10月統一發票將在25日開出,但7、8月的千萬中獎發票,仍有3張未領,消費地點分別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太陽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竟還有千萬統一發票未領!9、10月統一發票將在25日開出,但7、8月的千萬中獎發票,仍有3張未領,消費地點分別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太陽堂,和雲林斗六門市的全聯以及台南安南區的異人館咖啡部屋,快找找自家發票,別讓獎金白白飛走。

快看看自家發票兌獎了嗎?(資料照)

財政部表示,今年7、8月共開出11張千萬特別獎發票,從10月開始就陸續有得主來領取,目前剩下3張中獎發票得主,遲遲未現身。

分別在台北市太陽堂老店買了220元太陽餅,雲林斗六全聯門市消費344元,買了巧克力、菇類和肉品,以及在台南市安南區佃路一段異人館咖啡部屋消費的1120元發票。

另外,7、8月也有3張200萬特獎發票未領,其中一張在台北市大安區和泰門市開出的20元純喫茶無糖綠茶發票,還有苗栗苗義店開出的20元茶裏王日式綠茶發票,以及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小北百貨開出的30元馬桶蓋螺絲包發票。兌獎期限皆到明年1月5日為止,快翻自家發票,別讓獎金擦身而過。

統一發票號碼獎中獎號碼 | 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中獎號碼

106年07-08月

獎別 中獎號碼 特別獎 33612092 

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8位數號碼與特別獎號碼相同者獎金 1,000 萬元 特獎 06840705 

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8位數號碼與特獎號碼相同者獎金 200 萬元 頭獎 12182003

48794532

77127885 

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8位數號碼與頭獎號碼相同者獎金 20 萬元 二獎 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末7 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7 位相同者各得獎金 4 萬元 三獎 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末6 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6 位相同者各得獎金 1 萬元 四獎 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末5 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5 位相同者各得獎金 4 千元 五獎 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末4 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4 位相同者各得獎金 1 千元 六獎 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末3 位數號碼與 頭獎中獎號碼末3 位相同者各得獎金 2 百元 增開六獎 136

873

474 

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末3位數號碼與增開六獎號碼相同者各得獎金 2 百元

領獎期間自106年10月06日起至107年01月05日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