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福原愛心疼老公自責「我們會拖累你」,她分享嫁來台灣1年的婚後生活讓網友搶著祝福! _-,

可愛的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選手江宏傑結婚之後,兩人的舉動都十分受到兩岸三地的粉絲所關注。不久前福原愛成功誕下了可愛的女兒,初為人母的她經常在社 ...


可愛的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選手江宏傑結婚之後,兩人的舉動都十分受到兩岸三地的粉絲所關注。不久前福原愛成功誕下了可愛的女兒,初為人母的她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喜悅。不過幾天前她疑似有感而發,在微博發了一篇動態讓許多粉絲都心痛了。







▼原來福原愛看到老公除了必須辛苦練球之外,還必須抽出時間來陪她產檢、照顧懷孕時的她,即時自己很累也從來不說出來。



▼在女兒誕生之後,江宏傑也是一比完賽就馬上回家照顧小孩、陪她坐月子,讓她非常感動。看著辛苦的老公黑眼圈越來越深,不捨的福原愛表示:真的很心疼。



▼日前福原愛在微博上寫了一篇對老公的心裡話,當中寫道:「雖然我們會有點拖累你,也會給你一些壓力,但我們還是希望成為你的寶可夢補給站,讓你隨時可以補充滿滿的力量」,讓許多粉絲都非常感動。







這對夫妻真的太可愛了,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幸福一輩子!

來源:福原愛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