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籠內的鳥整天都吵不停,直到氣場超強大的大黑鷹突然現身…全部鳥兒嚇到挫賽不敢吵了! _-,

日本一名網友很愛鳥,院子中的籠子裡就有不少鳥。牠們每天都唧唧吵不停,沒有片刻的安靜。那天網友突然發現鳥們不叫了,他以為出了什麼事,連忙跑出去看,這才發 ...


日本一名網友很愛鳥,院子中的籠子裡就有不少鳥。牠們每天都唧唧吵不停,沒有片刻的安靜。那天網友突然發現鳥們不叫了,他以為出了什麼事,連忙跑出去看,這才發現家裡來了不速之客。









▼一隻大黑鷹降落在院子裡,就停在鳥籠旁邊。平時聒噪的鳥們一個個超乖巧,站成一排不敢動,也不敢出聲。







▼大黑鷹舒展了一下翅膀,石化的鳥們差點嚇破膽,全都擠到了籠子一邊。主人看到後覺得超好笑,還說很像滿員電車。



▼最後大黑鷹飛到了籠子上,一副「本王要登基」的霸氣模樣。籠子中的小鳥非常不安,主人拍下這一幕開玩笑說:「捕食者襲來,瘋狂逃難的陛下民眾。」



面對兇猛的掠食者,所有生物的本能都是一樣的,這些小鳥應該被嚇到挫屎了吧。

來源:ケイミ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