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蒼蠅沾過的食物「就算只碰到1秒也不要去吃」,科學家發現的事實已經讓許多人不寒而慄! _-,

蒼蠅在台灣是十分常見的生物,尤其許多的路邊攤都可以輕易找到牠們的身影。不過近日科學家在研究了來自三大洲的116種蒼蠅之後,發現蒼蠅遠比我們想像中的可怕 ...


蒼蠅在台灣是十分常見的生物,尤其許多的路邊攤都可以輕易找到牠們的身影。不過近日科學家在研究了來自三大洲的116種蒼蠅之後,發現蒼蠅遠比我們想像中的可怕很多!如果發現蒼蠅落在了你的食物上,你也許會將牠趕走之後不以為意的將食物繼續吃下去,其實這種被蒼蠅碰過的食物遠比你想像中的恐怖…







▼近日研究人員在研究了來自三大洲的11種不同種類的蒼蠅之後,發現牠們的翅膀和腿上有著上千種不同種類的細菌,大部分的細菌都是對人體有害的,有些甚至會對人體產生疾病的隱患,科學家們懷疑蒼蠅在攜帶和傳播病菌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蒼蠅身上也有著會引發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胃炎甚至胃癌的幽門螺旋桿菌等病毒,牠們所傳播的有害病菌可能比我們想像中的多很多!



被蒼蠅沾過的食物也許就已經被沾上了病菌,將它們吃進肚子中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為了你的健康和安全著想,盡量不要讓蒼蠅接觸到你的食物吧!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