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英國知名運動員公開表示「我相信地球是平的」,他希望大家知道「地球是圓的」才是巨大的謊言! _-,

對大部分人來說,「地球是圓的」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但也有人不這麼想。最近,39歲英格蘭前板球選手AndrewFlintoff就公開表示,「地球是平的, ...


對大部分人來說,「地球是圓的」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但也有人不這麼想。最近,39歲英格蘭前板球選手Andrew Flintoff就公開表示,「地球是平的,至少是根莖植物那樣的形狀」。









▼Andrew說,他最近在關注播客「The Flat Earthers」(地平者),覺得「地平論」很有道理。在他看來,「地球是圓的」是巨大的謊言,那些衛星影像也沒有意義。



▼地平者們每年都會舉辦「國際地平研討會」,一起討論地平論。Andrew想要參加明年的研討會,他認為地球是扁平的,以北極為中心,南極洲則像冰牆一樣圍繞在最外圍。







最近這幾個月,Andrew徹底豁出去了。之前他還說,自己愛愛的時候都會戴健身手環,這樣才能「更賣力」。不過他的妻子似乎不太喜歡這種做法。

我們很難理解地平者們的想法,就讓他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吧~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