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潤娥釜山影展穿透膚禮服「大秀完美裸背」,一轉身露出「挺翹W臀」連工作人員都猛盯! _-,潤娥,少女時代,

第22屆釜山電影節在12日下午迎來閉幕式,擔任閉幕式的主持人潤娥和張東健也是公認的「美女帥哥」。當天閉幕式上,潤娥一套杏色禮服性感優雅成為全場焦點。據 ...


第22屆釜山電影節在12日下午迎來閉幕式,擔任閉幕式的主持人潤娥和張東健也是公認的「美女帥哥」。當天閉幕式上,潤娥一套杏色禮服性感優雅成為全場焦點。據說這件禮服不僅僅是讓潤娥的美背一覽無餘,還讓「性感美臀」美出新高度!







▼潤娥一頭短髮優雅又不失端莊,淺笑甜甜迷倒眾人。



▼張東健一身帥氣西裝和身邊的潤娥,絕對是紅毯上的「完美拍檔」。







▼潤娥的蕾絲禮服勾勒出完美身材,舉手投足之間女人味十足。



▼然而當潤娥轉身露出後背,這件禮服的設計「小心機」才得意展現。露出美背的同時還把臀部曲線完美展現,在燈光的映襯下絕對是「要多撩人有多撩人」!





▼跟在身後的帥哥也不自覺的盯著潤娥的屁股,這足以說明她的魅力!



▼瞬間關於潤娥的新聞轟炸了南韓的各大娛樂媒體,女神這次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一起來看看潤娥和張東健在紅毯上的表現吧:



女神不僅身材超棒,而且還有迷人的笑容。這樣的氣質女神再穿上「裸背包臀」半透明禮服,那絕對是hold住全場!趕快分享給身邊的朋友看看吧!

來源:koreabo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