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你當初的愛,已成為過去!但總是會想回到過去…】12星座會如何面對逝去的 ... _-,

當愛已成往事,你該如何面對呢?隨著時間的推移,總會讓人慢慢忘記。那麼12星座會如何面對過去的愛情呢?參考太陽、上升星座。雙魚座:夢想還未破碎雙魚座的人 ...


當愛已成往事,你該如何面對呢?隨著時間的推移,總會讓人慢慢忘記。那麼12星座會如何面對過去的愛情呢?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雙魚座:夢想還未破碎

雙魚座的人,他們對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乃至虛無縹緲的事物都有濃厚的興趣。這種琢磨不透的思想使他們變成一輪神秘的光暈,吸引著許許多多的人。

人們覺得雙魚座的人安靜、溫柔、真摯和會體貼人,但又覺得他們的思想是那麼深遠莫測。當雙魚座的人,他們的愛已成往事的時候,他們不會從此失去信心,因為他們總是對未來抱有美麗的幻想,

他們認為只要自己還有夢,那麼他們就不應該失去信心,因此,他們看到自己的夢想還未破碎,因此會更加刻苦更加努力地去尋找那些更光彩奪目的夢境。

水瓶座:徹底忘記

水瓶座人無法讓別人一廂情願地愛著他,他更不可能一廂情願地纏著別人。瓶子們只是擅於控制流入自己生命的外物品質,他們的品檢工作做得不錯,就像吃白米飯時,舌頭自然會敏感地察覺到雜夾在飯粒中的小石子。

因此,他們對感情方面的事情就會更加細膩。當水瓶座的人,他們的愛已成往事的時候,他們就會徹底忘記,因為那些逝去的東西已經對他們失去了吸引力,他們有了新的重心,因此,他們不會再牢牢抓住那些他們認為不值得的東西,他們會很優雅地選擇,隨風飄散。

摩蠍座:不要見,不要賤

摩羯座的人,他們在感情的世界裡,最學不會的東西就是包容,他們也不會裝傻,如果他們裝傻,肯定是為了保護自己,然後靜靜的去看,去揣測別人的想法。他們很不懂愛。

一般的摩蠍座的人都是愛情白痴,只要愛情里還有一點機會他們都會努力的去爭取,但是他們也很容易放棄。

因此,如果摩羯座的人,他們的愛已成往事的話,那麼他們就會下定決心,讓這份失去的愛,永遠成為過去,他們不會再想起,也不會再見那個人,因為他們知道不要賤,不要見的道理,什麼事情都要懂得死心。

射手座:無所謂

射手座是一個自由浪漫也濫情的星座。他們不愛受約束的個性使他們很怕被捆綁,多情的天性也使他們四處尋求獵物;

性情天真,常會傷了人也不自覺,因此,如果你愛射手座的人,你必須愛他們就由他們去!

對於這樣一個多情的人,而且還風流倜儻,他們怎麼會把愛成往事這樣的事情放在自己的人生階段呢,他們常常會選擇無所謂的態度,因為他們認為再去追尋那些失去的東西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也是一種不尊重生命的表現,因此他們不會太在意。

天蠍座:不斷感嘆

天蠍座的人,他們從外表是永遠看不出他內心的火熱的。但是如果你試圖去接近一個天蠍座的人,並且取得他們的信任和好感,你會感覺到從他內心散發出來的一種熱情和激烈。像火焰一樣Burning。

因此,像天蠍座這樣內心激情澎湃的人,當他們的愛情已成往事的時候,他們就會不斷感嘆人生的艱辛,他們就會覺得世界讓人非常憔悴,因為他們有時候會感到莫名的無力之感。不斷感嘆就是天蠍座的人對那些逝去的東西的回應。

天秤座:相忘於江湖

天秤座的人,他們有著正義公平、批判力強、理性穩健、思維邏輯好、談愛高手、變通力強、高尚冷靜、適合塑造、平實尊貴、交往廣泛等優秀的的品質,他們一直都是非常優雅的一群人,因為他們對自己有一個標準。

當天秤座的人,他們的愛已成往事的時候,他們常常是不會太放在心上的,因為他們認為那畢竟是一段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

而且如何處理這樣的事情才能顯得他們更有風度,這也是他們常常考慮的問題,因為,相忘於江湖就是一個很好的處理方式。

處女座:當成美好回憶

處女座的人,他們是有點挑剔又追求完美的星座。他們缺乏信心的個性,常在潛意識裡責怪自己不夠美好;

雖然難免會使心情沉重,但天生的優點就是放得開,不會就此一蹶不振。因此,當他們的愛情已成往事的時候,他們就不會一直放在心上,因為他們知道生活必須還得繼續,所以他們就會把那些逝去的東西,當成是最美好的回憶,他們覺得這些讓自己回想起來,也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獅子座:不再提起

獅子座的人,他們能力很強,十分自信。他們會竭盡全力來迎納人們的讚美,從不願扮演次要的「角色」。

如果他們所夢寐以求的愛情不能如願以償,他們就將不惜任何代價繼續為自己新的夙願和理想而奮鬥。因此,當他們的愛已成往事的時候,他們就會默默地遺忘,不再提起。

一是為了療傷,讓那些傷心的事情隨風飄散。二是為了將來的自己,為了讓自己擁有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他們將丟棄原本不美好的東西。

巨蟹座:原地守候

巨蟹座的人,他們屬於回報型的戀愛星座,只要你對巨蟹好,巨蟹可以為你放棄天使般的生活,巨蟹從不介意過著平淡的生活,他讓你的生活充滿樂趣。

可貴的是,無論是男女,他們都不介意成為愛人的後盾,背後的貢獻者。當巨蟹座他們的愛已成往事的時候,像他們這麼單純又溫順的人,他們是不會在意需要等待的,因為他們有的是耐心可以等待,因此,他們會默默地選擇等待,留在原地守候那些已經沒有希望的愛情花。

雙子座:尋找新的開始

雙子座的人,他們是非常善變的,他們能夠臨機應變,永不靜止於任何一方。他們腦筋中所想的會立即化為言辭,並隨即採取行動,像這樣一個如此好動的人,你怎麼能讓他們停留下來呢,他們想停也停不下來。

因此,對於雙子座的人來說,如果他們的愛已成往事,那麼他們就會重新去尋找新的方向,因為他們不會被任何事情所牽絆,更不要說是被已經逝去的事情牽絆了,那簡直就是天方夜譚。所以,他們從來都不會太放在心上。

金牛座:爛在心裡

金牛座的人,他們還是比較喜歡付出的,他們在感情上會毫不吝嗇地去抒發對對方的愛意,因為他們想要挽留住這一份愛,讓自己的內心充滿溫暖,他們需要一份可以溫暖自己內心的愛,這樣才能讓他們走得更加堅定,更加穩健。

當他們的愛已成往事的時候,他們會非常難過,因為自己付出了那麼多,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會是這樣的結果。

但是,失去了就是失去了,那他們就會把那些事情爛在心裡,讓自己的心將其塵封,誰也不能再去碰觸。

白羊座:重新恢復熱情

白羊座的人,他們從來都是激情飽滿的,生機勃勃,激情盎然。他們從來都是毫不吝惜地去燃燒自己激情能量。在愛情的世界裡,他們朝氣蓬勃、熱情坦率、慷慨真誠、堅強勇敢、動作敏捷。

他們做事從不吝惜氣力,寧可付出巨大的代價,也要力爭前茅。因此,當他們的愛已成往事的時候,他們不會失去信心,他們還是會一如既往的永葆生命活力。他們肯定會好好努力,重新恢復屬於自己的那份熱情。

周杰倫【回到過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