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當紅男星愛犬咬人!鄰居送醫急救6天後「敗血症死亡」震驚社會... _-,

南韓男子團體SuperJunior成員崔始源,經常在IG曬出與家中法國鬥牛犬的可愛合照,不過近來卻傳出鬥牛犬咬傷鄰居,對方因敗血症過世的意外,震驚社會 ...


南韓男子團體SuperJunior成員崔始源,經常在IG曬出與家中法國鬥牛犬的可愛合照,不過近來卻傳出鬥牛犬咬傷鄰居,對方因敗血症過世的意外,震驚社會大眾。



翻攝IG





根據韓媒報導,事發當時,知名餐廳「韓一館」的金老闆在公寓搭電梯,電梯門打開,一隻沒狗鍊的鬥牛犬突然衝進來咬傷他,正是始源家中的狗,當時始源爸爸也在場。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연합뉴스 TV Youtube





沒想到金老闆卻在送醫6天後因敗血症死亡,始源得知後悲痛向死者家屬致歉,始源爸爸也發聲明:「這次事件與和家人養的狗有關,死者金某是鄰居,狗狗趁大門沒關跑出去咬了金某,6天後金某死於敗血症屬實,也無法排除治療過程中發生問題或二次感染等可能性,確切死因難以確定,對於自己與家人因管理不周引起事件,感到非常抱歉,已前去向家屬致哀並謝罪。」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IG



始源道歉信全文:

我是崔始源。

要對失去家人承受莫大悲傷的家屬謝罪及抱歉。

因為我們家養育的狗而造成的傷害非常抱歉,也在這裡對失去家人的家屬再一次表達哀悼之意。

我們對於自己家的寵物有很大的責任感,發生管理失誤及沒注意的地方已深深反省,不會讓錯誤再度發生。

讓大家傷心又擔心真抱歉。

願天上的故人安息。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IG





而媒體訪問到死者姊姊,她表示:「崔始源曾多次造訪道歉,也曾在靈堂上哭泣,我反而原諒他了」,沒有提告的打算。



圖/翻攝自IG



天啊~一開始只是咬傷,最後卻因敗血症過世,真的要很小心啊,R.I.P....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