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密宗財神咒!真是 厲害!讓你財運擋不住的來!閃文推薦 _-,

密宗財神咒!真是 厲害!讓你財運擋不住的來!閃文推薦
1.從正月初一起至十一日止,共11天,每日持誦上述財神咒各108遍,大吉大利。2.若忙碌等,不便持誦108遍者,亦可誦21或7遍。3.此法貴在心,連續 ...


1. 從正月初一起至十一日止,共11天,每日持誦上述財神咒各108遍,大吉大利。

2. 若忙碌等,不便持誦108遍者,亦可誦21或7遍。

3. 此法貴在心,連續十一天持誦,效果甚佳;若感覺唸來歡喜,以後可有空常唸,持之以恆,方知神威。

4. 一般唸誦時間不拘,若很在意何時持誦,可選在早上七~九時最吉或下午一~五時亦佳。

5 . 地點,若在家中可選擇客廳或書房明亮處;在公司則選擇自己辦公桌座位;在戶外則選擇乾淨明朗處;故只要不在廁所內唸誦即可;余無大忌,婦女生理期亦無礙。來個集合吧,密宗財咒,不過太多了你也暈,自己選一種了解一下吧,然後再用比好。

 

 

黃財神心咒:嗡贊巴拉渣冷渣那耶梭哈

財寶天王心咒:嗡百夏哇那也梭哈

白財神心咒:嗡貝瑪卓達阿裡呀贊巴拉司達呀吽呸

黑財神心咒:嗡嚴渣呢目抗渣媽咧梭哈

紅財神心咒:嗡藏巴拉藏鍊札呀達拿美迪舍耶梭哈

像頭王財神心咒:嗡忠嘎那巴滴梭哈

綠財神心咒:嗡忍那格歪然亞響松叭然葉唆

蓮師財神咒:嗡啊吽班雜咕如燃那吞稱匝薩日瓦斯地帕拉吽

豐財菩薩心咒:唵阿利也陀羅阿利莎賀

 

持世菩薩心咒:嗡嚩素馱銳梭哈

發財伏藏咒:唵 哇素陀利 莎訶

 

當願眾生財富滿庫南無持金剛海音如來持誦沒有要求,有興趣的自己試吧.

密宗黃財神咒:嗡。針巴拉。渣冷渣那耶。梭哈。

黃財神為北方司財眾部之首,掌諸寶庫,故修持黃財神法、持誦其密咒,可消滅六道窮苦,增長福德、壽命、智能,以及一切物質與精神上的受用,財源茂盛,免除貧窮。但行者需發無上菩提心,勤行布施,廣結善緣,萬勿貪慳,心杖繅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