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癌末弟遺愛!家人貢獻台大旁小屋讓「北上求醫家屬免費住」,還提供浪浪收養…網友看完淚推狂讚! _-,癌,

上週,楊姓網友的弟弟Sam因為癌末即將離世,生前特別想念高雄一家壽喜燒的滋味,老闆知道後就霸氣搭高鐵北上,為他他最後的心願。如今Sam不幸辭世,楊姓網 ...


上週,楊姓網友的弟弟Sam因為癌末即將離世,生前特別想念高雄一家壽喜燒的滋味,老闆知道後就霸氣搭高鐵北上,為他他最後的心願。如今Sam不幸辭世,楊姓網友決定把愛傳承下去,開放台大附近的房屋,讓北上求醫的民眾免費入住!







▼楊姓網友的弟弟癌末重病,全家北上求醫。因為他特別懷念高雄某家壽喜燒店的味道,姊姊就詢問店家是否可以宅配,但店家很霸氣地表示,可以坐高鐵到台北送給他,而且完全不收錢,溫暖行徑感動所有人。







▼楊姓網友也在日前公布弟弟死訊,緬懷說弟弟即使病危,還是會關注需要幫忙的人,所以她和家人決定把這份愛傳下去,「曾經支撐著我們全家人,北上求醫、鄰近台大的這間小屋,提供給同樣為了病魔奮鬥,北上求醫的一地民眾免費入住。」





▼楊姓網友把房屋命名為「SAM'S Jungle」,更指出弟弟Sam很喜愛小動物,所以他們也會利用房子空間,定期去收養浪浪,希望要是民眾被牠們觸動心靈,就可以帶回家,還會致贈一份飼料當作禮物。



▼楊姓網友說在弟弟最後的住院期間,他們體會到飲食的重要性,所以和台大的護理師建立了沙拉菜單,為了維護營運,這也是「唯一有收費的項目」。正式營運後,他們也會贈送「鼓勵餐盒」到兒童病房,讓患病的孩童或家屬食用。





▼以下是楊姐姐的臉書全文。



網友對於她的行為也感念說:「好棒的ㄧ家人」、「一起把愛傳下去,好感人」、「神會紀念您們的善良,謝謝您們愛人如己,弟弟安息」、「願這份愛與溫暖永遠在台灣流傳」、「雖然Sam離開了我們,但是他的愛還在!」這份心意真的太令人感動了,大推啊!

來源:楊小玫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