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丹麥20歲新星參賽只帶三條內褲 戰勝奧運冠軍諶龍興奮得滿地打滾 _-,奧運,

丹麥20歲新星參賽只帶三條內褲 戰勝奧運冠軍諶龍興奮得滿地打滾
安東森擊敗奧運冠軍如何慶祝?丹麥羽毛球選手安東森選擇了打滾。來自童話王國的20歲新星本次參加法國羽毛球公開賽自己的期望值並不高,自曝只帶了三條內褲,但 ...


安東森

擊敗奧運冠軍如何慶祝?丹麥羽毛球選手安東森選擇了打滾。來自童話王國的20歲新星本次參加法國羽毛球公開賽自己的期望值並不高,自曝只帶了三條內褲,但現在他戰勝了奧運冠軍,取得了一場目前為止最偉大的一場勝利。

安東森賽後表示:「太神奇了,這是一場很艱難的比賽,我們打了很久,我幾乎快到了自己的極限。我很驕傲自己能拼盡全場,並且穩定地保持高水平狀態。」

丹麥20歲新星參賽只帶三條內褲 戰勝奧運冠軍諶龍興奮得滿地打滾

安東森首輪21-12 21-18戰勝了中國選手黃宇翔,第二輪又逆轉淘汰了諶龍,1/4決賽中他將迎戰中國香港選手伍家朗。伍家朗世界排名第九,安東森第17,兩人此前從未有過交手。

丹麥20歲新星參賽只帶三條內褲 戰勝奧運冠軍諶龍興奮得滿地打滾

8強中,國羽目前僅剩下了石宇奇,他的世界排名已經下降到了第六位。1/4決賽中石宇奇的對手是世界第四印度人斯里坎斯,後者本賽季已經四進超級賽決賽,上周還在丹麥公開賽上奪冠,士氣正旺。

石宇奇今年21歲,比斯里坎斯小三歲。雙方此前交手兩次,都發生在今年。4月的新加坡超級賽上斯里坎斯21-14 21-16直落兩局獲勝,斯里坎斯在那站比賽中獲得了亞軍。6月的澳大利亞公開賽,斯里坎斯21-10 21-14輕鬆獲勝。兩次對陣,斯里坎斯面對石宇奇贏得都相當輕鬆,今晚雙方的第三次交手,石宇奇並不樂觀。

法國賽第四日,女單何冰嬌迎戰韓國選手李張美,陳雨菲又一次遭遇印度名將辛杜。混雙,鄭思維/陳清晨、張楠/李茵暉、魯愷/黃雅瓊出戰,其中後兩對選手將上演中國德比。男雙,劉成/張楠、何濟霆/譚強出戰。女雙,世界第一陳清晨/賈一凡登場,女雙國羽也只剩下了這一對組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