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沒回說不要…他在露營被口愛「選擇裝睡到射出來」,過後怒告性侵卻告不成! _-,

很多年輕人都喜歡露營這項活動,但是在露營時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就算是男生也不例外。今年北市的一位20歲的男子就在露營中遭遇了一件齷齪的事情,他晚上睡覺 ...


很多年輕人都喜歡露營這項活動,但是在露營時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就算是男生也不例外。今年北市的一位20歲的男子就在露營中遭遇了一件齷齪的事情,他晚上睡覺的時候被一位黃姓男子性騷擾,但因為裝睡沒有反抗,事後竟無法對黃姓男子起訴處分。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位受害男子參加露營活動時,和幾位活動成員睡在同一個帳篷裡,當時他閉上眼睛準備睡覺的時候,同帳篷的一名黃姓男子突然湊到他身邊,伸手撫摸親吻他的身體,並且低聲耳語「如果你不喜歡可以告訴我」。他跟這位黃男並不熟,只是在活動中認識的,當下他有點嚇傻,不知所措,所以乾脆裝睡不理會,以為對方會罷手,沒想到他沒有反應反而給了對方可乘之機,得寸進尺到脫下他的褲子,並且幫他口交到射精,然後出去漱口後接著回帳篷睡覺。



▼隔天受害男子才向營隊反應不想再跟黃男分在同一組,回家後他告訴了父母遭受欺負的事情,父母氣到爆炸,要兒子馬上報案處理。但是黃男到案後稱自己曾問過對方是否願意和他發生親密關係,對方沒有回應但也沒有反應,讓他認為對方是默許的,所以才會幫他口交。



▼但台北地檢署認為,受害男子雖然百般不情願,但是卻沒有表達抗拒或阻止,也沒有向他人求助,只是裝睡,那黃男根本無從得知他不願意,因此無法證明黃男有趁機性侵的犯意,將不對其起訴。







這樣的結果讓人錯愕,也提醒大眾如果遇到性侵,千萬不能沉默和忍讓,而是應該極力反抗!

來源:蘋果即時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