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阿弟仔買大腸麵線買到眼睛不知道該看哪裡,老闆娘正面照曝光網友直呼:我也要去吃! _-,

前幾天,一名網友到嘉義市文化路夜市吃早點,看到一名賣大腸麵線的老闆娘時一下子驚呆了。這位老闆娘笑容燦爛,穿著粉紅色洋裝,搭配「恨天高」高跟鞋,白皙大長 ...


前幾天,一名網友到嘉義市文化路夜市吃早點,看到一名賣大腸麵線的老闆娘時一下子驚呆了。這位老闆娘笑容燦爛,穿著粉紅色洋裝,搭配「恨天高」高跟鞋,白皙大長腿非常吸睛。









▼怪不得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啊」(大誤)!







▼原PO表示,他點了一碗小的大腸麵線,從早上7點吃到10點。不是麵太多吃不完,是根本捨不得走。







▼正好有一名阿弟仔也來買大腸麵線,原PO偶然拍了下來。



▼這位老闆娘的臉書被網友找了出來,原來她就是嘉義市文化公園萬聖節活動的素人美女。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都覺得老闆娘很辣,她做的大腸麵線一定很好吃。不過也有網友覺得,做生意穿那麼高的鞋子很不正常,可能是在做廣告。鞋子高矮不重要,人美才是關鍵啊~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