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16歲乖巧高中生為了向朋友炫耀,半夜偷跑出去「吞下各種不同的毒品」結果…死掉了! _-,

前幾天,英國柴郡16歲男孩DanielFerguson去世了。他死於吸毒過量。家裡人怎麼也沒有想到,這個乖巧、懂事的孩子會偷偷跑出去吸毒。在所有人眼裡 ...


前幾天,英國柴郡16歲男孩Daniel Ferguson去世了。他死於吸毒過量。家裡人怎麼也沒有想到,這個乖巧、懂事的孩子會偷偷跑出去吸毒。在所有人眼裡,他都是一個聽話的小孩。







▼Daniel平時在家裡的農場幫忙,他不喜歡跑出去玩,唯一的愛好就是打電動。那天晚上他像往常一樣,在房間裡打電動,半夜時下樓說太累要休息。家人都以為他回房間睡覺了,沒想到他偷偷跑了出去。



▼凌晨3點多,當地員警Chris Tyler接到報警電話,稱好幾名男子在圍毆一個男孩,那個男孩倒在地上,看起來很危險。Chris趕到時,打人的男生們一哄而散,只留下癱軟的Daniel。



▼Daniel躺在一個被扔掉的破沙發上,眼神呆滯,臉色很不好,一看就是吸食了毒品。Chris問他吃了什麼,他說古柯鹼、搖頭丸、LSD。一次吸食這麼多毒品太危險,Chris問他為什麼這麼做,他表示:「我就是想在朋友們面前炫耀了一下。」







▼Chris連忙撥打急救電話,將Daniel送到醫院,當時他體溫高得離譜,神智逐漸模糊。醫生發現他血液內的MDMA濃度足足有3400mg。雖然醫生努力搶救,Daniel還是心臟驟停,失去了生命。



他的媽媽罹患癌症,幾周前剛剛過世,現在他又離開了世界。阿嬤與爸爸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短短一個月,他們就失去了兩個親人,這個家徹底毀了……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