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傳承80年!曼聯大名單必有青訓球員 92班何時再現 _-,曼聯,

傳承80年!曼聯大名單必有青訓球員92班何時再現上周末,曼聯主場1-0擊敗熱刺,他們在積分榜上繼續緊追死敵曼城。而在這場比賽中,曼聯還創造了一個驕傲的 ...


傳承80年!曼聯大名單必有青訓球員 92班何時再現

上周末,曼聯主場1-0擊敗熱刺,他們在積分榜上繼續緊追死敵曼城。而在這場比賽中,曼聯還創造了一個驕傲的紀錄:過去80年,他們的每一場比賽中都至少有一個自家青訓球員進入大名單。雖然名氣不如巴薩的青訓,但曼聯青訓一直在低調的堅持。也許,未來的某個時候,曼聯可再現92班的輝煌。

在這樣一個瘋狂的經濟足球大環境下,很多球隊都忘記了初心,他們放棄青訓,砸錢買巨星。於是,越來越多的大交易呈現在球迷面前,人們似乎忘記了青訓的重要。比起金錢,有些堅持和精神更值得資深球迷的品鑑。青訓,一直都是足球世界中重要而又被忽視的環節。作為英超史上的第一豪門,曼聯自然也會掏錢買巨星,但他們卻從未拋棄青訓,這是他們一直深受球迷喜愛的一個重要原因。

在曼聯擊敗熱刺的比賽中,曼聯有三個自家青訓球員進入了18人大名單,分別是拉什福德、林加德以及麥克托米奈。不經意間,曼聯青訓迎來了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這是多少代人的傳承。80年,每一場曼聯的比賽,都會有紅魔青訓營的球員入選大名單。

從1937年10月30日至2017年10月30日,整整80年的時間,這份堅持需要很多人的努力。時光在變,曼聯人對青訓的重視從未變過。在這80年的時間裡,曼聯青訓走出了很多偉大的球星,其中最出名的當屬92班。1992年,曼聯青年隊以優異的表現斬獲青年足總杯賽的冠軍,貝克漢姆、吉格斯、斯科爾斯、巴特、加里-內維爾、菲兒-內維爾都是那支曼聯青年隊的成員。隨後的10餘年時間裡,這批球員為曼聯立下了汗馬功勞。

「這是一個偉大的紀錄,我們的一線隊一直都有我們自己的青訓球員,從未斷過。從小,我們就是曼聯的球迷,能夠披上這件球衣讓我無比的自豪。我願意為它付出所有。」林加德表示。

周中,曼聯將坐鎮主場迎戰本菲卡。不出意外,曼聯將連續第3883場比賽有青訓球員進入大名單。曼聯俱樂部在官網自豪的宣布了球隊這一成就,他們表示在未來的日子裡將會繼續重視青訓球員的發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