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新婚夜我躺在床上等老公,結果看到公公背著他進來,這一夜讓我「生不如死」! ... _-,

新婚夜我躺在床上等老公,結果看到公公背著他進來,這一夜讓我「生不如死」!!
人生就要平淡,感情何必一般,和愛陪我們度過一個個溫馨的清晨和浪漫的黃昏,思念的季節,一片片飄零的落葉,如滿載著愛的化蝶,在我們的生命裡鮮活著,翩躚著、 ...


人生就要平淡,感情何必一般,和愛陪我們度過一個個溫馨的清晨和浪漫的黃昏,思念的季節,一片片飄零的落葉,如滿載著愛的化蝶,在我們的生命裡鮮活著,翩躚著、醉舞著,演繹著我們的愛恨悲歡,苦辣酸甜,雖不勝嬌羞,卻是無比的繾綣纏綿,也許抽刀斷水是最疼痛的思念,也許舉杯邀月是最動情的孤單,我們疼痛著,愛戀著,幸福著,更多地是充滿疼惜地彼此思念著,眷戀著,始終不渝地守候著,等待的日子,一聲聲親切的問候,如散落在風裡的小詩,溫柔地詮釋著我們的喜怒哀樂,唯美地裝點著我們亮麗多彩的生活。我自認為雖然不是白富美,但是各方面也不差,加上心氣高,所以總想找個各方面都比我強的男人,這導致我和大學時候談的男友最後分手,也導致我相親了二三十次都沒結果,我父母都急得不行,朋友們也都勸我眼光放低點。可是在我看來,婚姻可是一輩子的大事,哪能將就,我依然如我,直到我遇見了李政。是的,李政符合我所有標準,學歷比我高,工作比我好,家境比我好,長相儒雅,脾氣溫和,這就是我理想的丈夫型,我很快就淪陷在了李政的溫柔攻勢裡。

見過我父母後,我父母也對李政很滿意,而閨蜜們也都酸的不行,我說不管怎麼說,這都虧了我當初的堅持,才找到這麼一個極品男人。我倆還沒結婚,李政就把工資卡放到了我這裡,說反正早晚也是給我,現在給我能防止他亂花錢,把我感動的不要不要的。

新婚夜我躺在床上等老公,結果看到公公背著他進來,這一夜讓我「生不如死」!!

而且李政沒有大男子主義,這點我和我父母都尤其欣賞,我在家是獨生女,嬌慣的很,從小不做家務,我父母一直擔心我將來嫁人怎麼辦,沒想到李政去見我父母的時候就說了,以後只要他有空,家務全包,事實上,在一起後,也確實是李政照顧我多些,他很細心。我們很快就在大家的祝福下結婚了,新婚之夜我早早就洗好了躺在床上等著他,可結果是我看到公公背著他進來,滿身酒氣,他喝醉了,我請了公公出去,說我會照顧好他的。我很失望我的新婚夜就這樣度過,那夜我失眠了,半夜,我聽到老公說夢話,他說他也很難受,他是真的愛我,可那方面不行,於是就故意被灌醉了,能拖一天是一天。

新婚夜我躺在床上等老公,結果看到公公背著他進來,這一夜讓我「生不如死」!!

我生不如死。不知道李政是真對我好,還是因為這個缺陷對我好,也不知道他能不能恢復正常,我才剛結婚,而且我年紀這麼大了,還不想離婚啊,可是我也不想就這麼無滋無味的過一輩子啊。我該怎麼辦!什麼是夫妻,相愛一輩子,爭吵一輩子,忍耐一輩子,不記仇沒有恨,這就是夫妻,什麼是家,家是夫妻共同經營的,編織著夢和苦辣酸甜的窩,家不是房屋,不是彩電,不是冰箱,不是物質堆砌起來的空間,物質的豐富固然可以給我們一點感官的快感,但那是轉眼即逝的,試想,在那個空間中,如果充滿暴力和冷戰,同床異夢,貌合神離,家將不成為其家,而成為一個爭鬥的戰場,汽車,不過是這個現代化的戰場中的悲劇的擺設品罷了,難怪有一些大款自我解嘲道,我窮得只剩下錢了,夫妻是習慣各自的嘮叨,理解對方的不足,不說好的,就說錯的,不要解釋,不說謝謝,不用道歉。家需要有愛的親人,大多情況下,婚嫁以前都是跟父母一起生活的家裡,等到長大了以後,女孩嫁出去,跟另外一家的男孩成立一個家男孩結婚以後,又在外面成立了新的家,需要那份特別的真情實感,兩個相互牽掛的人就是家,家在這裡上升為一種信仰,一種宗教,一種支持精神力量,家是愛的聚合體,試看天下之家,皆為愛而聚,無愛而散,家是一個感情的港灣,家是成長的搖籃,家是一個靈魂的棲息地,家是最能讓自己放縱的地方,家是一個精神的樂園,家就是你和你家人在一起的情感的全部,擁有它時,它平凡如柴米油鹽醬醋茶,失去它時,掏心掏肝也找不回。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