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蓄意壓死牠們!這太沒人性了... _-,

蓄意壓死牠們!這太沒人性了...
男子開玩笑開大了!不僅僅是虐待、更是蓄意壓死牠們!這太沒人性了...《狠男猛跳重壓79隻小豬無辜慘死》三立新聞網•2017年10月13日上午9:53國 ...


男子開玩笑開大了!不僅僅是虐待、更是蓄意壓死牠們!這太沒人性了...

《狠男猛跳重壓 79隻小豬無辜慘死》

三立新聞網•2017年10月13日 上午9:5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日前發生一起慘無人道的虐待動物事件,一名身形龐大的農場工人蓄意跳入滿是小豬的豬堆中「游泳」,79隻無辜小豬因此喪命,一旁的同事甚至將全程拍下來上傳網路,殘忍無情的行徑引發眾怒,如今兩人被以涉嫌殘忍殺害動物罪,遭判15個月有期徒刑,並得繳交4470歐元(約台幣16萬元)的罰款。

身形龐大的農工朝小豬堆奮力一跳。(圖/翻攝自YouTube)

據外媒報導,該起事件發生於西班牙安達盧西亞自治區(Almeria)韋爾卡爾-奧韋拉(Huercal-Overa),22歲的農場工人以跳水姿態朝滿是出生僅19至27日大的小豬堆中猛力一跳,連續以龐大的身軀重壓牠們3次,一旁19歲同事更將這殘忍的一幕拍下來上傳網路,引發廣大網友抨擊,怒批他們毫無人性。據悉,這起病態的惡作劇,造成79隻無辜小豬喪命,其中19隻小豬當場死亡,其餘60隻小豬相繼因傷重不治或遭人道毀滅。

蓄意壓死牠們!這太沒人性了...

男子蓄意重壓小豬,導致79隻無辜小豬喪命。(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儘管22歲的農工表示只是在開玩笑,並無意造成小豬死亡,但法官認為他的行徑相當殘忍、不正當,而一旁的攝影者目睹後卻沒有出面制止,因此判處兩人15個月有期徒刑,並得繳交4470歐元的罰款給飼主作為賠償;另外,未來3年半內不得從事與動物相關的工作。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