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英超第1!穆式曼聯創恐怖紀錄 7場球僅落後過2分鐘 _-,曼聯,

英超第1!穆式曼聯創恐怖紀錄7場球僅落後過2分鐘到了新賽季,曼聯可謂是脫胎換骨,上賽季曼聯尷尬的平局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4-0,4-1這樣的大勝。其實 ...


英超第1!穆式曼聯創恐怖紀錄 7場球僅落後過2分鐘

到了新賽季,曼聯可謂是脫胎換骨,上賽季曼聯尷尬的平局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4-0,4-1這樣的大勝。其實相比於這樣的勝利,曼聯本賽季還在英超賽場上創造了一項神奇的紀錄,那就是7輪聯賽戰罷,曼聯僅僅只落後過2分鐘。

英超第4輪,曼聯客場挑戰斯托克城,這也是本賽季曼聯公認的踢得最差的一場比賽。比賽中,曼聯被對手壓制,在比賽進行至第43分鐘時,斯托克城的舒波-莫廷率先破門,曼聯本賽季首次出現了落後的局面。

不過曼聯的此次落後僅僅只持續了2分鐘,在第45分鐘時,曼聯就憑藉這拉什福德的進球扳平了比分。隨後曼聯還一度將比分反超,可惜最終穆里尼奧的球隊還是沒能守住這場勝利。不過,在這場平局之後,曼聯再次展現出驚人的氣場,在隨後的3輪比賽中,保持全勝,打進9球1球未失。

新賽季,曼聯在英超賽場上取得了6勝1平的驕人戰績,雖然僅僅以凈勝球的劣勢排在曼城身後,但是曼聯卻僅僅只踢了2分鐘的逆風球。這樣的數據也是英超領頭羊曼城無法做到的,根據《每日鏡報》的統計,本賽季曼城的落後時長為55分鐘。

除此之外,曼聯的其他競爭對手們在這項數據上的表現也不太盡如人意。排在曼城身後的是熱刺(60分鐘),然後切爾西、利物浦、阿森納在這方面的數據分別為89分鐘、113分鐘與159分鐘。

穆里尼奧在其執教生涯中有著非常恐怖的「第二年定律」,現階段的曼聯正在印證著這項定律。本周末,曼聯即將前往安菲爾德挑戰利物浦,穆里尼奧的球隊依舊有機會將這項數據延續下去。

附錄英超諸強落後時間(分鐘):

水晶宮:434

埃弗頓:308

西漢姆:229

斯托克城:215

伯恩茅斯:197

布萊頓:183

萊斯特城:173

南安普敦:172

沃特福德:168

阿森納:159

西布朗:115

紐卡斯爾:115

利物浦:113

斯旺西:102

哈德斯菲爾德:99

切爾西:89

熱刺:60

伯恩利:60

曼城:55

曼聯:2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