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做人做事,隨遇而安。 _-,

做人做事,隨遇而安。
做人,真的好難,做事,真的好辛苦,有時候犯錯,自己都不清楚,有時候失敗,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是非曲直,總有一些人再也不見,總有一些滄桑,無緣續寫,人生 ...


做人,真的好難,做事,真的好辛苦,有時候犯錯,自己都不清楚,有時候失敗,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是非曲直,總有一些人再也不見,總有一些滄桑,無緣續寫,人生的感動,總是一個人淒涼,一個人無奈。

所謂的失敗,只是一個人的相信,別人的微笑,還是那麼的悲天憫人,別相信錯了,要相信明天的明天會更好。

久違了,我的朋友,你也許不會再次想起我,但是我的記憶,依然寫滿對你的感恩,對你的曾經,這便是一世的祝福。

想一下,人生路漫漫,總有一些坎坷,也有一些滄桑,失敗看人心,正義看善良,所謂的等待,只是為了收穫一個追逐。

不是每個人都會改變,不是每個善良都會忘記,最初的系別,只是一個人的在乎,最後的微笑,只是一個人的感動。

愛情沒有重複,付出沒有感動,何必委屈自己的心,何必耽誤做人的規矩,一個人一個方式,一個努力,一個改變。

糊塗的等,不如正義的追,改變的歲月,總會給自己一份美好,總會給自己一份安靜。

做人做事,隨遇而安。

安靜下來,看看自己的昨天,忘記下來,學會順其自然,畢竟人生路很累,別傷了自己的心,別耽誤自己的路。

辜負一個人很簡單,錯過一個人很累,但是失去,會讓一個人不得不變,但是改變,不得不讓一個人再也不見。

人生無緣,只是歲月匆匆,人海茫茫,只是一個人的淒涼。別辜負自己的人生,別耽誤別人的現在。

所謂的等,只是一個不經意,所謂的辜負,只是人生的在意,如果可以,低頭吧,愛情會讓你看見最初的溫暖。

做人做事,隨遇而安。

人要知足,才能開心,不知足的人,看不見人生的希望,不懂得的人,看不見最初的夕陽,只是人生的溫柔,再見思念的離別。

無法改變的人,就要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放棄什麼,得到什麼,一輩子不求什麼,這便是人生的最美,不求富貴,但願問心無愧。

做人很累,學會了防備,人生很苦,學會了自知,總有一些放棄,也有一些難以理解,叫做看不清楚,講不清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