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7張驚人對比照讓大家清楚明了「北極冰川100年前後」的失控變化! _-,

1900年代初,北極是世界上最神秘的處女地。100多年來,人們對這片神秘之地進行了種種探索、研究和開發,最終對北極冰川造成了嚴重的影響,氣候變化徹底改 ...


1900年代初,北極是世界上最神秘的處女地。100多年來,人們對這片神秘之地進行了種種探索、研究和開發,最終對北極冰川造成了嚴重的影響,氣候變化徹底改變了冰川的樣貌。

瑞典攝影師Christian Aslund受和平組織委託,前往北極地區的斯瓦巴(Svalbard)拍攝石油公司的開採情況。

他將自己拍攝到的照片與多年前的老照片對比,人們這才發現,美麗的北極正在面臨融化的風險。

氣候變化影響全球,北極的海冰值正在迅速下降。有人預測,大約在2030年夏天,北極將不再有冰。在人們的印象中,北極是地球的冰蓋,如果冰全部消融,我們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