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他到泰國找小姐翻雲覆雨,他問對方「姑娘你18歲?」,沒想到才說完一句話就 ... _-,

小姐一句話竟讓男子拔腿狂奔?(source:LIFE編輯製作,禁止轉載)大家好我是皮耶編,最近天氣一下突然變冷,都快要11月了終於有點冬天的感覺啦~不 ...


小姐一句話竟讓男子拔腿狂奔?(source : LIFE編輯製作,禁止轉載)

大家好我是皮耶編,最近天氣一下突然變冷,都快要11月了終於有點冬天的感覺啦~不過接下來到元旦前,已經沒有國定假日可以放了,想到就覺得有點傷心啊QQ 面對憂鬱的星期一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幾個在百度內涵段子吧上的有趣笑話吧~

#1

我去泰國遊玩時找了個小姐,跟她翻雲覆雨之後我邊抽菸邊問她:「小姐,妳也就差不多18歲吧?」小姐邊笑邊說:「呵呵,你只說對一半。」我又問:「難道你36歲嗎?」

她又說:「不,我確實18歲啊。」聽完我馬上拔腿狂奔......

#2

大一的時候室友問我:「兄弟,你們班上有正妹可以介紹給我嗎?」

大二的時候他又問我:「兄弟,你們班上有單身的女同學可以介紹給我嗎?」

大三的時候他依然問我:「兄弟,你們班上有人單身的嗎?」

大四的時候他卻說:「兄弟,你過來一下......」

#3

初中的時候學校不准穿裙子上學。但是有一天老師訓我一頓,第二天我就故意賭氣穿裙子上學,學校裡所有人都在看著我。一進教室老師就怒喊我站起來:「誰允許你穿成這樣來上學的!」我一副不屑地說:「哼,要你管。」我們兩個就這樣怒氣沖沖對看了10幾秒。

最後老師無奈地指著班上一個女孩說:「小美,你管管你弟弟吧!」

看不懂嗎?小編來說明嚕~

#1 男子說的話只說對一半,小姐的確是18歲,但不是「小姐」而是......

#2 魯到最後男的也好啊......

#3 原來弟弟喜歡穿裙子......

文章來源:百度內涵段子吧,編輯整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