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丹麥女大生輟學狙殺100多名ISIS恐怖份子,被「懸賞3000萬當性奴」…回國後卻面臨驚人待遇! _-,IS,伊斯蘭國,

ISIS組織在世界各地作惡多端,一名丹麥的女大生喬安娜(JoannaPalani)就深深看不下去,於是決定挺身而出,到伊拉克和敘利亞與ISIS對戰。但 ...


ISIS組織在世界各地作惡多端,一名丹麥的女大生喬安娜(Joanna Palani)就深深看不下去,於是決定挺身而出,到伊拉克和敘利亞與ISIS對戰。但她在回國後非但沒受到歡迎,反而被政府當作了恐怖份子。







▼22歲的喬安娜因為看不下去ISIS的作為,決定放棄學業,前往中東地區對抗ISIS士兵。她表示,自己以狙擊手的身份,在那裡殺害了100多名ISIS武裝份子,還被懸賞100萬美金(約3000萬台幣),要取她的項上人頭。



▼喬安娜是伊朗與庫德族的混血,出生在伊拉克的難民營,後來才被聯合國送往哥本哈根。喬安娜表示,她的父親和祖父都是庫德族的鬥士,她在9歲就學習了怎麼用槍枝。







▼喬安娜不時在網上PO出她的抗戰照片,並曾炫耀說:「ISIS的士兵很容易殺。」她表示在那裡解救了一個婦女和兒童都被當作性奴隸的組織,而她也教導那些逃脫的人們怎麼成為戰士,對ISIS反擊。





▼不過喬安娜在「凱旋」歸國後,她卻被丹麥政府懷疑是恐怖份子,認為她已經加入了ISIS。她曾被沒收護照並遭受監禁,難過說:「我放棄自己的生活和自由阻止ISIS壯大,確保歐洲每個人都安全。我做了這個選擇,卻被國家視為恐怖份子。」





▼不久前,喬安娜又違反了政府的禁令,計劃到敘利亞打擊ISIS,可能因此面臨6個月到2年的牢獄之災。雖然在遭受ISIS懸賞時,丹麥的情報機構曾對她伸出援手,但她坦言自己已經不再信任任何人,「我住在世界上最富裕的國家之一,但儘管我一直在工作,卻飢餓、無家可歸,在夜裡受凍。我為丹麥獻上一切,但丹麥卻奪走我的自由。」



喬安娜的遭遇引起不少網友同情,認為她比很多丹麥男人「都有種」,表示政府該頒給她一個獎牌,而不是送她進監獄。為國奉獻卻有這種下場,的確叫人難以接受啊!

來源:Mirro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