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丹麥賽劉成張楠苦戰奪冠 鄭思維陳清晨揮霍5賽點屈居亞軍 _-,

丹麥賽劉成張楠苦戰奪冠 鄭思維陳清晨揮霍5賽點屈居亞軍
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丹麥公開賽落幕,中國隊拿到一項冠軍。劉成/張楠在決勝局一度落後的情況下翻盤獲勝奪得男雙冠軍。鄭思維/陳清晨則揮霍了5個賽點 ...


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丹麥公開賽落幕,中國隊拿到一項冠軍。劉成/張楠在決勝局一度落後的情況下翻盤獲勝奪得男雙冠軍。鄭思維/陳清晨則揮霍了5個賽點後惜敗,他們屈居混雙亞軍。

劉成/張楠在男雙決賽對陣印尼的吉蒂昂/蘇卡姆喬,此前兩次對陣印尼組合,劉成/張楠都遭遇敗仗。首局開始後劉成/張楠迅速領跑,但吉蒂昂/蘇卡姆喬在5比11落後時連扳8分反超。劉成/張楠沉著應對,他們迅速還擊重新領跑,並在17比16後連得4分,他們以21比16先下一城。

吉蒂昂/蘇卡姆喬在第二局增多了進攻,他們迅速取得領先。劉成/張楠幾次把比分追平,但對手都迅速回應再次拉開,在16比19落後時劉成/張楠把握機會連得4分反超拿到賽點。可惜劉成/張楠連續兩個賽點都沒能把握住,吉蒂昂/蘇卡姆喬在22平後連拿兩分以24比22扳回一城。

決勝局吉蒂昂/蘇卡姆喬先拿4分領跑,之後他們牢牢保持領先,以11比8領先3分交換場地。易邊後劉成/張楠開始反撲,他們連得6分以15比12反超。之後雙方交替漲分,劉成/張楠以20比18再次拿到賽點。首個賽點沒有把握住後,張楠封網得分,21比19,劉成/張楠贏下決勝局以2比1奪冠。

丹麥賽劉成張楠苦戰奪冠 鄭思維陳清晨揮霍5賽點屈居亞軍

鄭思維/陳清晨在混雙決賽里對陣香港的鄧俊文/謝影雪,兩對組合之前的交鋒記錄是各勝一次。今年的蘇迪曼杯上,鄭思維/陳清晨曾輸給對手。首局雙方比分接近,鄭思維/陳清晨在20比18率先拿到局點的情況下沒有拿下,他們浪費了3個局點機會,最終香港組合實現翻盤以24比22先勝一局。第二局鄭思維/陳清晨早早領跑,可香港組合末段發力曾以19比18反超,關鍵時刻鄭思維/陳清晨連扳3分以21比19扳回一局。

決勝局中鄭思維/陳清晨又是迅速拉開,但香港組合頑強追平。在14平後鄭思維/陳清晨重新拉開比分,他們以20比16拿到4個冠軍點。可惜鄭思維/陳清晨4個賽點都沒有拿下,之後他們又浪費了一個賽點,士氣大振的香港組合把握機會連贏2分以23比21贏下決勝局,他們以2比1擊敗鄭思維/陳清晨奪冠。

丹麥賽劉成張楠苦戰奪冠 鄭思維陳清晨揮霍5賽點屈居亞軍

男單決賽沒有一點懸念,印度的斯里坎斯只用了25分鐘就以21比10、21比5連下兩城速勝韓國老將李炫一。泰國的拉特查諾贏得女單冠軍,她在決賽里後來居上以2比1(14比21、21比15、21比19)戰勝日本的山口茜。女雙冠軍被韓國的李昭熙/申昇瓚拿到,她們在決賽里以21比13、21比16連下兩城擊敗日本的田中志穗/米元小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