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12個成功父母的「秘訣」,想要孩子擁有成功快樂的人生父母要這樣做。 _-,

每一對父母都想給孩子所有的愛,但你們愛孩子的方式真的對嗎?想要孩子擁有快樂幸福的人生,作為父母不僅要成為他們的榜樣,還要成為一名合格的「人生導師」。幫 ...


每一對父母都想給孩子所有的愛,但你們愛孩子的方式真的對嗎?想要孩子擁有快樂幸福的人生,作為父母不僅要成為他們的榜樣,還要成為一名合格的「人生導師」。幫助孩子建立健全的人格,成為一名活潑開朗的少年,每一對父母都要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學會照顧他人。懂得照顧他人的孩子更加寬容、富有同情心,他們更加樂觀的面對生活。



▼建立和孩子的親密關係。當孩子感受到父母的愛和關注,他們會充滿信心,更懂得尊重別人。



▼不要對孩子又打又罵。沒有經歷過「棍棒教育」的孩子更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緒,並且擁有良好的記憶力。







▼鍛煉孩子的社交能力。善於溝通的孩子擁有更廣泛的人脈和前途。



▼與家人共進晚餐。事實證明享受家庭聚餐的孩子擁有更加積極的生活態度,患有憂鬱症和自殺傾向的可能性越低。



▼學會讓孩子面對困難作出決定。培養孩子的自立能力,幫助他們學會自我判斷,他們才會真正懂得自己需要什麼。





▼不在孩子面前釋放自己的負面情緒。孩子的情緒會受到父母的影響,用積極樂觀的一面面對生活他們也會更加自信。



▼陪伴。孩子們不在乎你給他們買多麼昂貴的玩具,他們真正開心的是和你一起玩耍的時光。



▼積極的面對失敗,教會孩子把失敗當作一次展示自己能力的機會,鼓勵他們的努力。





▼教會孩子釋放自己的壓力,比如深呼吸放鬆自己,把壓抑的情緒排空。



▼保持幽默。養育孩子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做一對合格的父母也要學會微笑面對生活。



▼在孩子面前敢於坦承自己的不完美,尊重孩子觀點。





想要給孩子一個健康的生活環境和幸福快樂的人生,這些重要的經驗一定要牢牢記住。趕快分享給更多的父母,給孩子們一個完美的人生!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