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斯托克城VS曼聯前瞻:天氣成關鍵 紅魔替補再發威? _-,曼聯,

斯托克城VS曼聯前瞻:天氣成關鍵紅魔替補再發威?9月10日(周日)凌晨00點30分(英格蘭當地時間9月9日17點30分),2017-18賽季英超將進行 ...


斯托克城VS曼聯前瞻:天氣成關鍵 紅魔替補再發威?

9月10日(周日)凌晨00點30分(英格蘭當地時間9月9日17點30分),2017-18賽季英超將進行第4輪的一場比賽,曼聯做客不列顛尼亞球場對陣斯托克城。曼聯前3輪聯賽全勝表現不錯,而斯托克城上個主場擊敗了阿森納,本場比賽對曼聯來說並不好踢。

交戰記錄

兩隊共有106次交鋒曼聯43勝35平28負。在英超中兩隊交鋒18場曼聯12勝4平2負優勢明顯,其中客場曼聯4勝3平2負。曼聯近4次英超做客斯托克城2平2負未嘗勝績,上賽季做客斯托克城,是在補時階段魯尼的任意球破門才勉強拿到1分。

曼聯是否輪換

曼聯前3輪都採用4231陣型,首發陣容非常固定,除了左前衛位置外,其他10個位置前3輪首發都相同,而左前衛位置開始兩輪用的是拉什福德,第3輪用的是馬夏爾。穆里尼奧肯定想要繼續保持穩定的陣容,但曼聯深受國家隊比賽的影響,下周中又有歐冠比賽,穆里尼奧有可能進行輪換。

天氣左右勝負?

斯托克城所在城市經常大風大雨,斯托克城經常在這裡訓練,自然很適應這裡的各種天氣,但客隊到了這裡碰到糟糕天氣,往往會因為不適應導致不好的結果,糟糕天氣影響客隊最有名的一場是2013-14賽季斯托克城1-1南安普頓的比賽,這場比賽開場13秒斯托克城門將貝戈維奇開球門球,因為風太大,球直接從南安普頓門將博魯茨頭頂飛入網內,博魯茨是一點都沒想到。而2015-16賽季曼聯客場0-2斯托克城的比賽,德佩頭球回傳門將失誤讓對手單刀破門,德佩的失誤也和風太大有不小的關係。

曼聯中場埃雷拉在本場賽前就談到了天氣問題,他說自己隨曼聯來到不列顛尼亞球場比賽,就從沒有碰到過好天氣,這讓比賽變得很困難,他說本場就希望能有個好天氣。從現在的天氣預報看,斯托克城當地時間周六的天氣是雷陣雨轉多雲、西風3級,這天氣在當地算是還可以的天氣了。

曼聯獲得利好消息

在賽前的新聞發布會上,斯托克城主教練休斯表示球隊隊長、後防核心肖克羅斯在訓練中背部受傷將缺席本場比賽。這對於曼聯是非常好的消息,肖克羅斯兇悍的防守在近幾年讓曼聯前鋒很頭疼,沒了他後,曼聯進攻會輕鬆不少。

曼聯替補再發威?

曼聯前3輪表現出色,和替補球員有很大的關係,第1輪和第2輪,替補上場的馬夏爾都有進球,第3輪替補上場的拉什福德和費萊尼雙雙破門。聯賽前3輪替補都有進球,這還是曼聯百多年來第1次出現。現在很多人都稱讚曼聯的板凳深度和穆里尼奧的臨場指揮,本場比賽,曼聯替補或許會繼續成為改變比賽的人。

傷停

斯托克城 傷病:肖克羅斯(後衛)、阿費萊(中場)、愛爾蘭(中場)、恩格伊(前鋒) 傷疑:舒波-莫廷(前鋒) 停賽:無

曼聯 傷病:羅霍(後衛)、伊布(前鋒) 停賽:無

預測首發

斯托克城(3421):布特蘭德/祖馬、維默爾、因迪/卡梅倫、弗萊徹、喬阿倫、皮特斯/沙奇里、赫塞/貝拉希諾

曼聯(4231):德赫亞/達米安、拜利、菲爾-瓊斯、布林德/埃雷拉、博格巴/馬塔、姆希塔良、拉什福德/盧卡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