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他勇闖「神秘51區」拍攝到目前為止最清晰的影像,冒險調查關於外星人被囚禁的傳說! _-,

大家都聽說過美國的51區吧,這個特別的區域位於美國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2013年時,美國中央情報局的一份解密報告承認了51區的存在,稱這裡是「一個隱蔽 ...


大家都聽說過美國的51區吧,這個特別的區域位於美國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2013年時,美國中央情報局的一份解密報告承認了51區的存在,稱這裡是「一個隱蔽的研究場所」。不過報告中很多地方被塗黑,再具體的情況就沒人知道了。









▼有人說51區是重要的秘密軍事基地,也有人說這裡收藏著不明飛行物體殘骸和外星人屍體。懷疑論者對後一種說法深信不疑。



▼Tim和Tracey Doyle是一對業餘外星人調查者夫妻。他們對51區一直很好奇,為了揭開51區的秘密,他們爬上了附近的一座山。







▼這座山位於51區東面40公里,海拔為2438公尺。按理來說,在這座山上看不清51區的模樣,但謝謝先進的科技,Doyle夫婦帶了超長距離的對焦鏡頭。





▼他們拍到了很多清晰的照片,照片顯示,51區確實有一個基地,那裡有很多建築物。這些照片被PO到網路後立刻引起了轟動,國外媒體稱「這是目前為止拍攝51區的作品中最清晰的。」



▼這就是Doyle夫婦拍攝到的內容。



51區有沒有外星人,我們不得而知,但那真的是一個很神秘的區域啊。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