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30張照片證明「人不如貓」,這隻貓咪環遊世界過得太瀟灑! _-,

今天我們要介紹一隻特別的貓咪,牠叫Suki,是一隻帥氣的孟加拉貓。Suki跟著主人住在加拿大,不過與其他宅貓不同,牠可是個小小旅行家。Suki的旅行不 ...


今天我們要介紹一隻特別的貓咪,牠叫Suki,是一隻帥氣的孟加拉貓。Suki跟著主人住在加拿大,不過與其他宅貓不同,牠可是個小小旅行家。Suki的旅行不是在家附近轉悠,牠真的環遊世界見識了很多美麗的風景。















▼Suki的主人喜歡旅行,把牠一個人丟在家太殘忍,所以幾乎每次出門,主人都會帶上牠。剛開始的時候牠還會慌亂一下,現在已經經驗豐富,寵辱不驚了。







▼世界各個美麗的地方都留下了Suki的爪印,主人很喜歡給牠拍照,照片中的牠顯得非常優雅。







▼作為一隻典型的孟加拉貓,Suki本來就擁有美麗的大眼睛和漂亮的虎紋皮毛,在各種各樣的美景前拍照,牠看起來更威武。







▼牠跟著主人探索世界,每天的活動就是擺擺姿勢拍拍照,見識更多的風景,比世界上大多數人都要瀟灑。







Suki身上的斑紋和大自然的顏色無比和諧,拍出的照片非常漂亮。發現自己活得還不如一隻貓,真的要加倍努力啦~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