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讓我後悔的大野狼SB300(問題已解決新增心得) _-,

讓我後悔的大野狼SB300(問題已解決新增心得)
6/21更新:經過車行上禮拜的調整後又行駛了250KM,目前狀況一切正常並未再發生漏油的情形,在這裡要感謝花蓮SBC店家非常有誠意的處理出保,另外在檢 ...


6/21更新:經過車行上禮拜的調整後又行駛了250KM,目前狀況一切正常並未再發生漏油的情形,在這裡要感謝花蓮SBC店家非常有誠意的處理出保,另外在檢測時發現側蓋卡榫有斷裂(好像是狼系的通病?),車行也很乾脆的出保,其實騎了一個月以後如果大野狼沒有發生漏油事件,的確是有符合我當初的購買需求;

一開始要購車前也做了不少功課,的確不論在各大機車論壇版上對SB的罵聲多於讚賞聲,也很多聲音是多貼一點上MT03或R3等等,但其實現代感的街車並不是我所喜愛的車型,我就只對於classic車型情有獨鍾,但在目前市場上可以買到的classic除了SB以外,不論SR400、CB1100、T100、W800都不是貼一點就可以上的,對於年紀30過半的大叔我而言,20W是在扣除家庭支出外還可以負擔的能力範圍內,加上一開始設想要的是可以融入生活中的黃牌檔車,我自己另有一台smax和focus,假日如果帶老婆小孩出遊還是會開車,綜合以上的因素也只剩下sb可以選;

大野狼以我RV的騎法在60~90區間其實是沒有感覺振動,抑震性和操控性比起之前有過的KTR和愛將好很多,順順騎不熱血的情況下是夠用的,不過如果拿性能來做比較大野狼的確和R3還是有一些差距的,加上組裝和引擎騎乘感受的細膩度還是進口車較好,但對我而言就是喜歡classic檔車,嚴格說起來大野狼最大的缺點還是在於價格,個人覺得abs版16-17W合理,一般版14-15W合理,所以羊羊羊如果想要提升市占率的話還是修正價格吧!

簡言之,大野狼適合想升級輕檔車及對classic車型非常有愛的車友,但要把大野狼當做重機入門可能會失望,因為大野狼我覺得還不能算是重機,只能算是一台稱職的擁有黃牌路權的代步車交通工具,當然如果經濟能力許可的話上CB1100正宗大野狼爽度絕對是最佳選擇~~~

6/11更新:今天一早就接到車行電話,因為上午有事所以先讓車行把車載回做檢測,

中午去車行經說明是洩油螺絲扭力值差一些所以可能漏油,至於其他滲油處可能為離合器線當初上油較多噴到,

副水箱的部份我到店家時水位是正常的,但我和朋友當初檢查三次時是沒有水,這部份避免羅生門爭議因為目前ok就暫時先觀察,

目前車行表示車的油和水都是完全正常的,也把引擎處理乾淨,車商非常有誠意的表示如果車有問題絕對會願意負責,所以先牽回來騎再觀察,如果還有滲油或漏油現象我有向車商表示要送回總公司做出保,

目前車況是ok的,就騎一陣子觀察看看吧!雖然發生這件事當下心情不太好,但車商有誠意願意處理還是值得嘉許的~

6/10更新:這兩天花蓮SBC店都未開,目前也只能等車行來載走後跟總公司反應,有進度再回報給大家

5/17領牌購入新車,引擎多處漏油,副水箱水也沒了,剛牽不到一個月才跑525km的大狼,新車喜悅完全沒了,車行今天又沒開,或是有車友建議我可以怎樣跟三陽反應嗎?

心情真的很糟,當初一堆朋友推薦我買mt03,但我就愛復古風加上想鼓勵國產車商,雖然知道大狼賣的貴,但還是衝了,現在這樣真的很幹

附註:我是在官網認證的SBC重車館購買保養

讓我後悔的大野狼SB300(問題已解決新增心得)

讓我後悔的大野狼SB300(問題已解決新增心得)

讓我後悔的大野狼SB300(問題已解決新增心得)

讓我後悔的大野狼SB300(問題已解決新增心得)

讓我後悔的大野狼SB300(問題已解決新增心得)

讓我後悔的大野狼SB300(問題已解決新增心得)

讓我後悔的大野狼SB300(問題已解決新增心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