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超商店門上的「神祕數字」是幹嘛用的?網友專業解答讓人恍然大悟:真的長知識 ... _-,

有人去超商的時候有注意過店門旁邊有神祕數字嗎(圖/網路)我倒是從來沒注意過耶!還是說不是每個超商都有? 要是我有看過我大概也會疑惑這是幹嘛用的吧進貨的 ...




有人去超商的時候有注意過店門旁邊有神祕數字嗎

(圖/網路)

我倒是從來沒注意過耶!還是說不是每個超商都有?

 

要是我有看過我大概也會疑惑這是幹嘛用的吧

進貨的時候需要測量高度的嗎?好像也說不太通

其實真正的答案完全出乎意料...........

竟然是.......................

讓警方方便辨識搶匪身高

因為怕店員緊張時無法判斷歹徒身高,普通的身高表在攝影機拍起來又太小看不清

所以就用「5、6、7、8、9」等大數字分別代表「150、160、170、180、190」的身高

如此一來就可以透過監視器畫面辨別出歹徒身高落在哪一區間

而且網友說好像不只超商有,在銀行或郵局的櫃台也有類似的記號

真的長知識了耶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