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30張「怪咖與藝術神結合」的燃燒人節慶現場照片,這是每個人此生很想去的地表最狂慶典! _-,

大家聽說過「燃燒人節慶」(BurningMan)嗎?這個慶典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86年。那時候兩個人在舊金山的貝克海灘點燃了一座2.7米高的木製人像, ...


大家聽說過「燃燒人節慶 」(Burning Man)嗎?這個慶典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86年。那時候兩個人在舊金山的貝克海灘點燃了一座2.7米高的木製人像,現在這已經演變成了一個國際知名的慶典。















▼燃燒人節慶雖然屢經波折,但還是延續了下來,而且一年比一年受歡迎,今年燃燒的塑像已經達到了32米高。







▼​8月27日至9月4日,7萬多名嬉皮來到沙漠中的綠洲,慶祝這個狂野的節慶。







▼​燃燒人節慶上有很多激進的儀式,他們的宗旨就是打造一個以藝術、自我表現和自立為核心精神的臨時都市。







▼​這些天馬行空的創意讓人很驚艷,各種各樣的藝術品帶人們進入了不同的世界,就好像穿越時空一樣奇妙。







今年的「燃燒人節慶 」已經結束啦,不過不用遺憾,這個慶典每年都會舉辦,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才行啊~

來源:Burning Ma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