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裝修時不要把錢花在這些地方,別被裝修公司騙了,再好也是浪費錢 _-,

15046498071699.jpg
感覺現在的房價漲的都能飛上天了,房價已經很貴,裝修也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是一個無底洞。怎樣才能將房子裝修的美觀大方又舒適,還不浪費一分錢呢。小編特意總結 ...


感覺現在的房價漲的都能飛上天了,房價已經很貴,裝修也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是一個無底洞。怎樣才能將房子裝修的美觀大方又舒適,還不浪費一分錢呢。小編特意總結了裝修過來人的教訓,整理了以下裝修時可以節省花費的方法。希望對大家能有些許參考作用。

 

1.玄關隔斷用鞋櫃取代。很多人在裝修時為了避免一進門就能看到客廳,一般會在入戶處做一個玄關隔斷。從實用出發,玄關隔斷可以用鞋櫃代替,價格跟隔斷差不多,但鞋櫃是必不可少的,用鞋櫃代替隔斷簡直一舉兩得,也就省了玄關隔斷的錢,何樂而不為呢?

1504649807806.jpg

 

2.複合地板最實惠。裝修時很多人一味地追求實木地板,而實木地板的價格要貴很多,相對來說選用強化複合地板是最實惠的,就地板這一塊就能省下不少錢。

15046498075215.jpg

 

3.板材傢具也不錯。傢具不一定都要選用紅木的,很多人為了追求高檔奢華的家居風格,就花大價錢去選購所謂的紅木傢具,有些商家為了牟利,就用假的木質傢具來冒充紅木傢具,可是得不償失的,選一些普通的實木傢具也是不錯的。

15046498076965.jpg

 

4.移門一定要導軌好。不管移門是什麼樣的,最重要的還是導軌,所以不要本末倒置,一味地追求移門的質量而忽視了導軌的質量。通常衛生間和廚房都會用到移門,有的衣櫃也會用到,切記,選擇移門就要選導軌滑動順暢的。

15046498076502.jpg

 

5.大理石飄窗窗檯。現在的大理石價格比較便宜,裝修時做飄窗的檯面還是不錯的,平整光滑、大氣美觀。

15046498088973.jpg

 

6.五金掛件。別看東西小,花的錢還真不少,特別是廚衛掛件。比如雙層玻璃架,可以選用鋁合金框架的,這個比不鏽鋼和鍍鉻的要便宜很多。

15046498089895.jpg

 

7.裝水晶燈不如吸頂燈。雖然說水晶燈看起來晶瑩剔透、炫彩奪目,會讓人感覺華而不實,而且還特容易壞,一旦壞了就會影響整體的家居美觀效果。所以沒必要花費高昂的價格選用水晶燈,其實吸頂燈也不錯,不僅明亮還節能又好看。

15046498087322.jpg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