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歐冠開戰在即,穆里尼奧雄心壯志,誓要趕超弗格森歐冠紀錄! _-,

歐冠開戰在即,穆里尼奧雄心壯志,誓要趕超弗格森歐冠紀錄!
穆里尼奧希望能夠趕超弗格森的歐冠紀錄  弗格森無疑是曼聯隊史上「教父」級別的存在,蘇格蘭名帥帶領曼聯成為英格蘭甚至全歐洲最好的球隊之一。而在2013年 ...


穆里尼奧希望能夠趕超弗格森的歐冠紀錄

  弗格森無疑是曼聯隊史上「教父」級別的存在,蘇格蘭名帥帶領曼聯成為英格蘭甚至全歐洲最好的球隊之一。而在2013年弗格森爵士宣布退休後,曼聯先後任命了莫耶斯、范加爾擔任主帥,但他們並不算成功的執教也讓曼聯陷入短暫的沉寂。隨後曼聯請來穆里尼奧擔任球隊主帥,這名葡萄牙名帥也不負眾望,上賽季帶隊拿下歐聯杯冠軍,新賽季開局又帶領曼聯拿到了英超3連勝,領跑英超積分榜。隨著歐冠賽程即將到來,穆帥也給自己設下了一個目標:超越前輩弗格森的歐冠紀錄。

  曼聯傳奇主帥弗格森如今保持著執教歐冠場次最多的紀錄,他以194次歐冠執教場次領跑這項榜單。曾在2004年和2010年兩奪歐冠冠軍的穆里尼奧執教歐冠的場次也達到了133場。

歐冠開戰在即,穆里尼奧雄心壯志,誓要趕超弗格森歐冠紀錄!

弗格森保持著執教歐冠場次最多的記錄(194場)

在接受曼聯官網採訪時,穆帥稱:「我知道我(在這項榜單中)排在第五或者第六名,但是我差得還遠,特別是第一名,但我會努力爭取趕超這個紀錄。」

  「上賽季,我錯失了一個賽季的時間去追趕這個紀錄,但是曼聯就應該出現在曼聯該出現的地方,我很高興我們做到了。我們想要出現在歐冠賽場上,也許我太過雄心勃勃了,但我想成為一個執教更多歐冠比賽的教練。」

  「這對球員、對我、對俱樂部來說都是一件好事,歐冠比賽的夜晚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獨特的經歷,我的一些球員還沒有這樣偉大的經歷,我認為這種經歷對他們來說將是非常美好的,球迷們也將重新回到歐冠聯賽之中,他們能在老特拉福德球場觀看三場比賽,這也是極好的。」

" 歐冠比賽的晚上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會是非常特別的經歷。現在我的球隊里有一些球員還沒有過這樣的經歷,不過我覺得他們將會感受到歐冠聯賽的美好,而期待已久的球迷們終於可以先來到老特拉福德球場觀看三場歐冠小組賽,重新感受一下歐冠的氣氛。我覺得這將會非常不錯。"

歐冠開戰在即,穆里尼奧雄心壯志,誓要趕超弗格森歐冠紀錄!

紅魔跟葡超豪門本菲卡、瑞超冠軍巴塞爾以及俄羅斯球隊莫斯科中央陸軍被分到了 A 組。雖然這個抽籤結果看起來對曼聯來說還算不錯,但是穆里尼奧認為這些球隊仍然會給曼聯造成巨大的麻煩。

" 很多人都說我們是『抽到了一支好籤』,但我覺得他們並不了解足球運動的困難之處。我認為他們對於這些球隊以及我們即將還要面對的對手的歷史一無所知,所以在我看來,這個小組的比賽一點都不好打,每支球隊都有機會在每一場比賽中得到積分。" 他表示。

" 這並不是那種由兩支強隊和兩支實力稍弱的球隊組成的小組。對於歐冠小組賽,我有過一些難忘的經歷,而且現在我的歐冠比賽執教場次已經超過了 120 場。"

" 有時候我覺得一個小組裡有兩支實力明顯更強的球隊會更好些,因為人們討論的焦點就是這兩支球隊哪支會是頭名,哪支會是小組第二。而在我們所處的小組裡,這四支球隊都能夠獲得積分,他們將會為寶貴的積分而展開激烈競爭,因此每場小組賽都會引起人們的密切關注,所以我認為這並不是一支理想的抽籤。"

9 月 12 日,曼聯將會在主場迎來歐冠小組賽的第一個對手,巴塞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