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穆帥不滿被罰下怒闖裁判休息室 這次或免遭追罰 _-,

穆帥不滿被罰下怒闖裁判休息室這次或免遭追罰上周末結束的英超第6輪聯賽,曼聯在客場1-0艱難擊敗南安普敦,繼續在積分榜上緊追曼城。拿到3分固然欣喜,但曼 ...


穆帥不滿被罰下怒闖裁判休息室 這次或免遭追罰

上周末結束的英超第6輪聯賽,曼聯在客場1-0艱難擊敗南安普敦,繼續在積分榜上緊追曼城。拿到3分固然欣喜,但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卻在賽後高興不起來,因為他在比賽的最後時刻被罰上了看台。《每日鏡報》透露穆帥對裁判的這個決定很是不解,他在賽後甚至衝到了裁判休息室找說法。

《鏡報》指出英足總將在當地時間本周一給出是否追加處罰穆里尼奧的決定。比賽的最後時刻,穆帥非常焦急,他的球隊在場上陷入被動,他在場邊焦急的指揮隊員布置防守。他在無意中離開了戰術區,進入了球場的內部,這是規則所不能允許的。另外,也有消息說穆帥當時和場邊的第四官員有了一定的言語衝突,但這一說法還沒有被確認。

在被裁判罰下後,穆帥一臉不解,但他沒有多說什麼。穆帥冷靜的和對方主帥以及教練團隊握手,然後走上看台。《每日鏡報》得到消息,穆帥賽後非常的不爽,他直接來到了裁判休息室,希望裁判能給出解釋。不過,他並非一人闖入裁判休息室,有一些曼聯官員陪著他。在球員通道內,穆帥也不斷的抱怨,他實在搞不懂裁判為什麼這麼做。

《鏡報》指出目前還不能確定穆帥賽後進入裁判休息室是否得到了裁判的允許。如果沒有得到允許,穆帥的這一做法必然會讓他陷入大麻煩。此前,穆帥曾因為沖入裁判休息室被罰過。上賽季,穆帥曾多次和裁判發生矛盾,他在曼聯對陣伯恩利和西漢姆聯的比賽中均被罰出場。

穆帥不滿被罰下怒闖裁判休息室 這次或免遭追罰

目前,英足總正在等待當值主裁克雷格-博森的裁判報告。據悉,博森一開始並沒有注意到穆帥進入場內的行為,他是在經過第四官員邁克-瓊斯的提醒後才做出了將穆帥罰出場的決定。

英媒體《太陽報》和《每日郵報》今日均發文稱穆帥這一次應該不會遭到英足總的追加處罰,因為他無意中進入場內的行為並不是什麼大錯誤,未觸犯原則。當然,如果穆帥賽後進入裁判休息室的做法並沒有得到裁判允許的話,他的麻煩可就大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