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幼稚園女老師天天上傳「爆乳黑絲照」害網友狂噴鼻血,家長怒批「會教壞小孩」逼她離職! _-,噴鼻血,

26歲的ViktoriaDemeshkina是一位幼稚園教師,最近被迫辭職的她卻是因為自己的照片太性感,家長們紛紛抗議。原本在Instagram上傳照 ...


26歲的Viktoria Demeshkina是一位幼稚園教師,最近被迫辭職的她卻是因為自己的照片太性感,家長們紛紛抗議。原本在Instagram上傳照片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但由於Viktoria Demeshkina從事教育工作,家長認為這些「充滿性誘惑」的照片會吧小盆友帶壞。







▼最先提出抗議的家長是Svetlana,她表示:「這些照片的姿勢充滿性誘惑,不利於兒童教育,會影響孩子的健康成長。」隨後越來越多的家長對這些照片提出抗議,最終導致Viktoria Demeshkina被校方解僱。



▼Viktoria Demeshkina認為這些上傳的照片只是紀錄自己的日常生活,沒有什麼不妥,因此拒絕撤回照片。最終,校方只好解僱她。







▼Viktoria Demeshkina上傳的每一張照片都充滿誘惑,「一堆爆乳」格外搶鏡,好身材一覽無餘。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回覆:「媽媽們擔心老師把老公帶壞吧」、「這絕對是媽媽會在搞事情」、「媽媽們內心os:比老娘身材好這麼多,為了避免老公出軌趕緊炒魷魚」、「噴血又不是噴精」。





Viktoria Demeshkina在社交網絡發布自己的私人照片卻無意中招來橫禍,但也應該反思自己的行為。作為一名教師要注意言行,傳播更多的正能量。看到這些照片的你,也會提議讓她下崗嗎?

來源:Thesu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