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女子生吃 【SEAFOOD】 被「射精」,事後醫生竟然說她生了 … _-,

在日韓等地有生吃海鮮的習慣,對於中國人來說習慣熟吃。那麼,八爪魚可以生吃嗎?如果是乾淨海域裏產生小章魚可以生吃,但是之前一定要處理好,用醋醃過然後沾芥 ...


在日韓等地有生吃海鮮的習慣,對於中國人來說習慣熟吃。那麼,八爪魚可以生吃嗎? 如果是乾淨海域裏產生小章魚可以生吃,但是之前一定要處理好,用醋醃過然後沾芥末醬吃非常好吃,以前吃過從日本帶回來的生醃小章魚,好吃的很哦!正如同日本人對生魚片的堅持與喜愛,韓國人覺得要品出細爪章魚的味道不需要任何烹煮,抓起來直接吃是最好的方法。

 

沒去過南韓的人多少也看過韓劇,一定見過他們大膽生吃章魚、魷魚等海鮮,看起來Q彈有勁又美味。但最近網路上熱烈討論一起驚奇案例,多年前有一名南韓女子吃魷魚時,嘴巴感到刺痛並直接把食物吐出,事後就醫竟從她口中取出12隻小魷魚,讓當地民眾對此十分震驚。

 

 

據《寄生蟲病學期刊》報導,該名南韓女子食用稍微川燙過的魷魚,但咬下的瞬間嘴裡突然感到刺痛,她馬上把食物吐掉,而嘴裡卻仍感覺有異物。事後她立即就醫檢查,醫生居然在女子口腔內發現多個囊狀物,原來該女感到不適的原因,是魷魚在她嘴裡射精,並從她的牙齦、舌下和下巴取出「12隻魷魚寶寶」。

 

一名研究魷魚的專家史塔芙(Danna Staaf)表示,生魷魚被女子放入口中咬下時,本能以為是「刺入母魷魚體內授精」,魷魚在當下直接刺入人體口腔黏膜,並觸發「授精」機制,最後才會出現「魷魚寶寶」;而該女食用的魷魚只有稍微川燙過,牠的精囊仍十分活躍,因此能在她的口腔內射精。

 

雖然這是2012年時發生的,但因為南韓民眾愛吃生魷魚不忌口,這起事件至今在當地仍廣為人知,時常被拿出來討論,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還是要勸各位盡量煮熟再吃比較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