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輸了決賽贏了信心 李宗偉放眼丹法賽 _-,

(吉隆坡25日訊)儘管錯失要在日本第7次封王的機會,但馬來西亞男單一哥李宗偉選擇正面看待,認為能第9次打進日本羽球公開賽決賽,已讓他重拾不少自信。20 ...


(吉隆坡25日訊)儘管錯失要在日本第7次封王的機會,但馬來西亞男單一哥李宗偉選擇正面看待,認為能第9次打進日本羽球公開賽決賽,已讓他重拾不少自信。

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第8站,日本公開賽昨日落幕,壓軸上演的男單決賽成為焦點戰。

上演職業生涯第100個國際賽決賽,現年35歲的李宗偉原放眼尋求自2007、2010、2012、2013、2014、2016年後,第7次在日本登頂,然而面對首次頂著世界冠軍光環出戰國際賽,比自己小12歲的丹麥3號種子艾塞申,李宗偉歷經75分鐘激戰後以14比21、21比19、14比21告負。

這場勝利,讓艾塞申將他對李宗偉的交手紀錄,改寫成2勝9負,這也是他自去年年底的超級系列賽總決賽後,連續2次戰勝李宗偉。

體能未處最佳

不管怎樣,李宗偉表示自己並沒有因為和冠軍擦肩而感到失望。「我認為我表現真的很好,這是我第9次打進日本公開賽決賽,我真的很高興。」

「尤其,在上個月的格拉斯哥世界錦標賽首圈出局後,我自信真的很受挫,因此能走到這一步真的很不容易。」

「我體能狀況並不是處於最佳狀態,打進決賽是個好現象。我想,今天(昨天)和艾塞申的比賽是整個賽會最好的一場比賽,我並沒有想太多,就專注眼前那場比賽。」

「現在我會好好利用這3個星期的時間,備戰下個月的丹麥和法國公開賽。」

西班牙里約奧運金牌卡羅琳娜馬琳則在女單決賽以23比21、21比12擊敗中國的何冰嬌,今年4次打進超級系列賽決賽,終贏得今年首個超級系列賽冠軍。

東道主日本靠女雙高橋禮華與松友美佐紀奪下唯一冠軍,男雙、混雙冠軍分別落入印尼的凱文與基迪翁、中國的王懿律與黃東萍手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