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退休老軍醫頸椎疼秘方首次公開!一把路邊草走路生風,35年未失手 _-,

退休老軍醫頸椎疼秘方首次公開!一把路邊草走路生風,35年未失手 說起這個老軍醫,他姓林,在戰場上救過不少人。退休之後,依然懷著本心,行醫救人,堪稱在世 ...


退休老軍醫頸椎疼秘方首次公開!一把路邊草走路生風,35年未失手

 

說起這個老軍醫,他姓林,在戰場上救過不少人。退休之後,依然懷著本心,行醫救人,堪稱在世的華佗。我二嬸頸椎疼痛,多年的頑疾了,下床都十分困難。5年前我二叔求醫,找到了老軍醫,得到了張方子

 

後來,我二嬸照著方子做。不出一個月,我二嬸都可以下地幹活了,走路虎虎生風。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下這個方子

 

熱敷艾葉---【材料】:50克艾葉、5片生薑、100克粗鹽 【方法】:將所有材料切碎,並混合均勻,裝入布包里。把布藥包放在關節疼痛的地方,在上面放置一個熱水袋,熱敷30分鐘左右。 老軍醫推薦也可以艾葉貼代替效果更好,我叔就是用的艾葉貼!

 

《本草綱目》記載:艾草味苦、辛,性溫,歸肝、脾、腎經,屬純陽之物。艾葉性溫、味苦、微辛,歸肝經、脾經、腎經,具有溫經止血、散寒止痛的作用,還能用於祛濕止癢。對於女性來說,運用艾葉保健,更是常見的事情

艾葉頸椎貼

艾葉脊椎貼採用人體工程學設計,在脊椎部位貼敷,每貼5-6小時,即可有效緩脊椎疼痛引起的不適症狀。其小巧的設計,可以隨身攜帶,放在包包,或是抽屜都可以備,隨時都可以貼,對於長時間在公司久坐的上班族和退休老人來說,隨時來一片關節貼緩解脊椎疼痛更加方便省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