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7個理由分析「女友願意開放讓你內射的原因」,最後一個理由會讓你笑翻! _-,

前幾天,一名網友在PTT提問:「你女生當下是因為什麼原因,願意讓男友內射呢?」雖然很多酸民還在為找女友奮鬥,但看到這個問題後立刻變身兩性專家,嚴謹分析 ...


前幾天,一名網友在PTT提問:「你女生當下是因為什麼原因,願意讓男友內射呢?」雖然很多酸民還在為找女友奮鬥,但看到這個問題後立刻變身兩性專家,嚴謹分析出了多種可能。













1.逆來順受型:這樣的女生沒有嚴謹的人生規劃,但適應能力很強。愛愛的時候她們沒打算當媽媽,但如果懷孕了也不排斥,「有了就生啊!」



▼2.僥倖型:大部分女生都是如此,覺得不會那麼剛好會懷孕。但一切交給上天還是有很大的風險啊。





3.享樂型:她們就是覺得不戴套比較舒服。她們會計算安全期,也會服用避孕藥,努力避孕的情況下享受性愛的樂趣。

4.真愛型:她們認定現在的男友就是一輩子在一起的對象,不戴套並不會不安,反而很幸福。她們認為一旦懷孕,男友一定會負責,沒什麼好怕的。



​▼5.想懷孕型:她們對男友很滿意,想要套牢對方,又不想顯得很刻意,就不主動避孕,希望不小心懷孕,讓對方負責。





6.找爸爸型:這種很好理解了,她肚子裡的小孩需要爸爸。

7.人妖不會懷孕:男生不會懷孕,也不用避孕。



雖然分析出了很多原因,但大部分酸民還是傾向於第六種:「代表他已經懷孕,而且找不到兇手」、「如果生小孩記得驗一下」、「嗯……地方的寶寶需要一個爸爸」、缺一個沒血源的爸爸!」其實也沒必要擔心喜當爹,因為前提是要有一個女朋友啊~

來源:PT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