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丹麥羽毛球超級賽半決賽林丹再戰阿塞爾森 諶龍遭遇李宗偉 _-,林丹,

丹麥羽毛球超級賽半決賽林丹再戰阿塞爾森 諶龍遭遇李宗偉
歐登塞9月26日消息,總獎金75萬美元的世界羽聯首要超級賽丹麥公開賽今天公布了五個單項的簽表,林丹和諶龍有可能在男單半決賽中分別迎戰新科世錦賽冠軍東道 ...


歐登塞9月26日消息,總獎金75萬美元的世界羽聯首要超級賽丹麥公開賽今天公布了五個單項的簽表,林丹和諶龍有可能在男單半決賽中分別迎戰新科世錦賽冠軍東道主選手阿塞爾森和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

丹麥超級賽將於10月17-22日在歐登塞舉行,中國隊派出了包括世錦賽男女雙打冠軍劉成/張楠、陳清晨/賈一凡以及林丹、諶龍等全部主力參賽。在男單簽表中,諶龍和4號種子石宇奇與李宗偉和頭號種子韓國選手孫完虎同在上半區。諶龍和石宇奇有可能在1/4決賽中相遇,而李宗偉和孫完虎將爭奪四強席位,這兩場比賽的勝者將進入半決賽。下半區的種子則是阿塞爾森、林丹、印度名將斯里坎斯和中國台灣選手周天成,其中阿塞爾森將在八強戰中首先遭遇斯里坎斯,林丹則有可能對上周天成,如果兩人都能順利過關,將在半決賽中重演世錦賽的決賽之爭。另外一位中國選手田厚威也在下半區,他將在首輪對陣周天成。

丹麥羽毛球超級賽半決賽林丹再戰阿塞爾森 諶龍遭遇李宗偉

奧原希望

女單比賽中,頭號種子中國台北選手戴資穎、世錦賽冠軍奧原希望、韓國名將成池鉉和中國選手孫瑜在上半區,前三者有望順利晉級八強,孫瑜則將在第二輪面對泰國選手拉特查諾。新科世界冠軍奧原希望與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資穎的1/4決賽將是本次女單比賽的看點之一。中國選手何冰嬌和陳雨菲都進入了下半區,其中陳雨菲首輪就將對陣印度名將、世錦賽亞軍辛杜,兩人的勝者有望與何冰嬌爭奪四強席位。下半區的另外一個半決賽權有可能在西班牙選手馬林和日本名將山口茜之間產生。

丹麥羽毛球超級賽半決賽林丹再戰阿塞爾森 諶龍遭遇李宗偉

中國隊共有四對選手出戰男雙,其中世錦賽冠軍劉成/張楠獨自在上半區,他們的主要對手將是頭號種子丹麥強檔鮑伊/摩根森和4號種子日本的園田啟悟/嘉村健士,不過後兩者之間的勝者才能在半決賽中對上劉成/張楠。3號種子李俊慧/劉雨辰和王懿律/黃凱祥以及小將組合何濟霆/譚強都在下半區,其中世錦賽後首秀超級賽的李俊慧/劉雨辰首輪就迎來復仇戰,將對陣世錦賽第一場比賽就擊敗過自己的印尼黑馬阿山/薩普特羅。另外一對印尼組合、2號種子吉蒂昂/蘇卡穆約也在下半區,將是決賽權的最有力爭奪者。

丹麥羽毛球超級賽半決賽林丹再戰阿塞爾森 諶龍遭遇李宗偉

女雙世界冠軍陳清晨/賈一凡作為2號種子進入下半區,她們的主要對手將是1/4決賽的潛在對手日本的6號種子田中志穗/米元小春以及半決賽對手丹麥名將萊特/彼得森。5號種子黃東萍/李茵暉和小將杜玥/徐涯都在上半區,最強組合當屬日本的頭號種子高橋禮華/松友美佐紀,而世錦賽亞軍福島由紀/廣田彩花以及重新組隊的韓國組合張藝娜/鄭景銀和李紹希/申昇瓚也都在上半區。此外,重組首戰即奪得韓國賽冠軍的中國選手黃雅瓊/於小含仍然將從資格賽戰起。

丹麥羽毛球超級賽半決賽林丹再戰阿塞爾森 諶龍遭遇李宗偉

中國四對混雙強檔都將出戰丹麥賽,其中頭號種子鄭思維/陳清晨和剛剛奪得日本賽冠軍和韓國賽亞軍的王懿律/黃東萍都在上半區,兩對組合有望會師四強。2號種子魯愷/黃雅瓊和5號種子張楠/李茵暉都在下半區,他們能否為中國包攬四強席位要看印尼名將阿馬德/納西爾是否答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