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許效舜在大學上第一堂課就開嗆「很會當人」,霸氣規定「上課10分鐘就鎖門」…學生人人瘋搶課! _-,

藝人許效舜在台深耕綜藝多年,更成立相關文創公司,致力培養新秀。現在他受開南大學校長梁榮輝的力邀,在該校資傳系開設表演與導演相關課程,開學第一堂就給予學 ...


藝人許效舜在台深耕綜藝多年,更成立相關文創公司,致力培養新秀。現在他受開南大學校長梁榮輝的力邀,在該校資傳系開設表演與導演相關課程,開學第一堂就給予學生「下馬威」,表示自己「很會當人」!







▼許效舜曾編導過多檔綜藝節目,也曾演出音樂劇,更提攜不少後進,在演藝圈有不凡成績。過去,他曾在基隆市崇右技術學院授課「劇場實務」,現在受開南大學校長之邀,在該校開設演藝相關課程,第一堂就被坐滿滿!



▼許效舜在第一堂課上立刻給學生「下馬威」,他警告學生說:「上課10分鐘後就會鎖門,想混或以為上課當看戲的人,免談!」還自言「很會當人」,但風趣言論還是吸引滿座學生來聽課,也爆發學生搶課熱潮。







▼聽到許效舜開課,同在資傳系擔任老師多年的「蚱蜢歌王」李恕權,也來跟他相見歡。校方指出,李恕權講究自由創作,與學生上課時就像朋友,許效舜則強調表演的硬底子功夫要靠磨練。兩人都很渴望把自身經驗傳承給下個世代。



▼為何會想到找許效舜來當老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