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神人老外用「麥當勞盒子+iPhone」拍照讓人以為是在搞笑,結果看了照片效果大家都跟著用這招了! _-,iPhone,麥當勞,

PhilippeEcharoux是一名法國肖像攝影師,平時他經常給明星拍照,使用的當然是高端器材。最近他接受了一個挑戰,想要證明使用簡陋的器材也能拍出 ...


Philippe Echaroux是一名法國肖像攝影師,平時他經常給明星拍照,使用的當然是高端器材。最近他接受了一個挑戰,想要證明使用簡陋的器材也能拍出好照片。這當然很難,但Philippe找出了解決的辦法。







▼現在他手裡有一部iPhone,還有手電筒、大麥克盒子、吸管。將後三者結合起來,就能變成一個簡易的反光板。



▼​用iPhone給人拍照時,記得用上自製的反光板,效果非常棒。







▼​使用美圖軟體拍出的照片看起來很美,卻不夠真實。不使用輔助軟體拍攝,又很容易突出容貌上的缺陷,Philippe自製的發光板能夠柔化光線,讓照片變得更有質感。





▼​用這種簡陋的反光板拍照,對攝影技術有一定的要求。拍攝時反射到臉部的光線要正好遮掩面部的缺陷,凸出最漂亮的部位。





▼​這就是Philippe拍照的過程。



大家也可以用這些東西試驗一下,將「反光板」換幾個位置,找到最好的角度再按下快門吧~

來源:philippe-echaroux.com|Facebook|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