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華納讓「安娜貝爾搭車」被高鐵公司怒提告,認為偷帶人偶上車「會造成旅客恐慌」… _-,

大家看了嚇壞不少人的《安娜貝爾:造孽》了嗎?為了宣傳電影,華納公司特地請來「安娜貝爾本尊」來台造勢,還拍攝了一系列安娜貝爾搭乘高鐵的畫面,沒想到此舉引 ...


大家看了嚇壞不少人的《安娜貝爾:造孽》了嗎?為了宣傳電影,華納公司特地請來「安娜貝爾本尊」來台造勢,還拍攝了一系列安娜貝爾搭乘高鐵的畫面,沒想到此舉引來高鐵公司不滿,認為此舉會造成旅客「恐慌」,不排除向華納提告!







▼《安娜貝爾》系列作品相當受歡迎,華納公司便請安娜貝爾來台宣傳造勢,並在電影院和高鐵上拍攝了一系列趣味的照片,宛如安娜貝爾和大家一起欣賞電影、乘坐高鐵。



▼但此舉卻招來台灣高鐵公司不滿,特別發布新聞稿聲明,認為華納未獲得高鐵公司同意,就把恐怖人偶偷帶上車拍照,作為商業用途。







▼為了捍衛公司商譽和旅客權益,高鐵表示已對華納送出存證信函,要求他們公開道歉,並提出補救方式。



▼台灣高鐵指出,歡迎各界和高鐵合作,但考慮到旅客運輸安全,在月台、車廂等地拍照都有相關規範,商業拍照行為應先透過申請,經高鐵公司評估後才能執行。



安娜貝爾搭乘高鐵的畫面的確相當有創意,也讓這個電影人偶更貼近我們的生活,不過從事相關宣傳時,果然還是要注意背後規範啊~

來源: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